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Quatre is 20!Quatre Classique 系列全新作品,韓韶禧出席 Iconic Night 經典之夜搶先配戴!
珠寶 | Mar 14 , 2024  00:00

Quatre is 20!Quatre Classique 系列全新作品,韓韶禧出席 Iconic Night 經典之夜搶先配戴!

今年,Quatre系列迎來了20歲生日。 為了這個重要的里程碑,Boucheron寶詩龍舉辦了一場與眾不同的生日派對。就連日期也很獨特:2月29日,這個日期每隔四年才會出現一次 !
文/Allen  來源/Boucheron

Boucheron寶詩龍於芳廣場26號的私人邸宅開設了一家夜總會,以慶祝其標誌性Quatre的生日,顛覆了傳統的高級珠寶行業 ! 當晚,牆上的法式經典裝飾線板、鑲木地板和壁爐使自己融入了 ‘‘Quatre俱樂部’’,短暫帶大家重回2000 年代巴黎夜總會的華麗形象,也是對Quatre系列誕生的一個回顧。

慶祝Quatre系列問世二十週年  

今年,Quatre Classique系列在新的週年紀念作品中比以往更充分地發揮其經典元素。此系列探索了每一種配戴方式,或柔美或剛毅,但從未偏離標誌性的美學。一切皆始於2004年的一枚戒指… Boucheron寶詩龍創意工坊推出了新作品,以精美風格頌揚其原始色彩,以紀念Quatre Classique戒指問世20週年。

Boucheron 寶詩龍夢想將Quatre系列根深蒂固的設計元素,展開成一條流動飄逸的絲帶。為了實現此目標,世家的珠寶工匠們必須手工組裝一百多個零件,以及精心製作銜接零件,以尊重2004年第一枚戒指的原始美感。

在Boucheron寶詩龍歡慶Quatre系列推出二十週年之際,當然需要推出一款極珍貴的Quatre Classique系列作品。戒指、手鐲和頸鍊上的Double Godron圈飾以錳鋁榴石,並與 Grosgrain圈鑲嵌的黃色藍寶石相互映襯。這些新加入的寶石,使鑽石更顯熠熠生輝,並與Clou de Paris圈棕色PVD的啞光形成對比。組裝這些錳鋁榴石和黃色藍寶石對世家的寶石部門提出了巨大的挑戰,該部門花了數年時間採購顏色完全相同的寶石。

法國珠寶世家Boucheron寶詩龍今年將迎接經典 Quatre 系列誕生20週年,少不了的慶祝活動將接連展開!Boucheron寶詩龍獻上一整年不間斷的驚喜,以新的珠寶作品、新的形象廣告、新的面孔,甚至新的地點來慶誌Quatre系列的重要時刻。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高端精品就愛氣質清新美 潤娥、韓韶禧、趙麗穎新代言入荷 鳥語天堂 Birds of Paradise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