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男人40 熟成正好 路斯明vs TAG Heuer Carrera Heuer-02T陀飛輪計時
玩錶 | Feb 01 , 2018  00:00

男人40 熟成正好 路斯明vs TAG Heuer Carrera Heuer-02T陀飛輪計時

「以前不敢戴有複雜功能的手錶,怕是『小孩開大車』,而且以前的我怕老……但現在不會了,現在喜歡看複雜功能的手錶,40歲之後的我,越來越自在。」~路斯明。
文/KC  圖/KC  來源/TAG Heuer

TAG Heuer(泰格豪雅)在2016年巴塞爾鐘錶展推出破格價的TAG Heuer Carrera Heuer-02T陀飛輪計時碼錶,結合品牌標誌性計時功能和陀飛輪設計,透過模組化設計,將價格降至NT519,950,為市場上價格最為親民的瑞士製造陀飛輪機芯,也是錶壇傳奇經理人、LVMH集團鐘錶事業群總裁Jean-Claude Biver(比佛先生)在執掌泰格豪雅後,整合零件生產與供應鏈,做為降低生產成本與價格的對策,例如將錶殼設計成12個零組件的結構,使之在未來的生產與設計,具有更多相容與變化性,例如材質、顏色、寶石鑲嵌等。

自推出後,TAG Heuer Carrera Heuer-02T陀飛輪計時碼錶推陳出新,相隔數月或季節,便要換裝上場,陸續發展出鈦金屬陶瓷、黑色陶瓷、寶石鑲嵌、玫瑰金等款式。

現下TAG Heuer Carrera Heuer-02T陀飛輪計時碼錶全系列作品,現正於台北101專賣店展示,日前邀請性格男星路斯明(作品:波麗士大人、半熟戀人、植劇場《荼蘼》等)出席記者會,佩戴帥錶。

路斯明提到,早在20年前,他就擁有一只泰格豪雅手錶了,是「貴人」長輩所贈與的禮物。那是他的多年珍藏,舉凡記者會、拍戲等,他都習慣佩戴在手。而他也提到對手錶的認識,是從父親收藏古董錶的珍藏而來。「我喜歡老東西,喜歡逛小攤子,買老東西(如同經紀人手上的天使戒指,是在某處攤位覓得)喜歡看古董錶,因為古董錶是有痕跡、有故事的物件,而人也是一樣,經歷了時間,越來越有味道。」

「簡單、質感、魅力」是他定義泰格豪雅的三個關鍵字,如「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和新任代言人Angelababy等,都是充滿魅力的明星。「男人長到40歲之後,像我現在,開始會注意具備複雜功能的手錶了。以前不敢戴,怕是『小孩開大車』,而且以前的我怕老……但現在不會了,40歲之後的我,越來越自在。」

路斯明特別喜歡玫瑰金款式。

TAG Heuer Carrera Heuer-02T陀飛輪計時碼錶,Cal. Heuer 02,自動上鏈,玫瑰金錶殼(45mm),錶圈帶測速刻度,陀飛輪,計時功能,動力儲存65小時,防水100米,NT848,300。

TAG Heuer Carrera Heuer-02T陀飛輪計時碼錶鑲鑽款式,精鋼錶圈鑲鑽128顆(約1.37克拉),NT780,100。

 

TAG Heuer Carrera Heuer-02T陀飛輪計時碼錶碳材質款式,NT575,700。

TAG Heuer Carrera Heuer-02T陀飛輪計時碼錶黑色陶瓷款式,NT575,700。

TAG Heuer Carrera Heuer-02T陀飛輪計時碼錶,鈦金屬陶瓷黑色鱷魚皮帶款式,NT541,700。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專訪TAG Heuer機芯研發總監Carole Forestier-Kasapi:「提升精準度是優先課題。」 「疫」別之後 錶壇華麗回歸 / 陀飛輪狂潮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