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Omega「即將」聯名Swatch?3月26日揭曉
玩錶 | Mar 21 , 2022  00:00

Omega「即將」聯名Swatch?3月26日揭曉

3月至4月是鐘錶品牌新品發表的旺季,同屬斯沃琪集團的高端品牌Omega,竟然將與親民價第一品牌Swatch聯名?
文/KC  來源/www.omegawatches.com

當全球鐘錶圈媒體都在引領企盼3月30日開展的2022年《鐘錶與奇蹟》線上與現下開展的時刻,其他沒有參與此錶展的品牌,也紛紛搶在3、4月鐘錶新品發表的旺季來刷一波新聞版面。

繼3月初線上發表年度新品,以防水6,000米Ultra Deep系列成功帶起話題的歐米茄,日前在社群網絡和官網發布最新預告,寫明Omega x Swatch,分別為斯沃琪集團高階品牌和親民價品牌,破天荒要發表聯名作,而根據品牌最新消息,實錶新品也已熱騰騰抵達台北101專賣店。

從圖片和預告中可見銀河系眾多星球,想必是跟「太空」有關。另外兩個品牌近年都積極關注環境永續議題,例如Swatch推出再生材質製錶,Omega關注太空垃圾清運計畫,新作也很有可能跟環境永續議題相關,對消費者而言的好消息是,或許因為聯名,即將有機會以較親和的價錢入手歐米茄基因的腕錶作品。

想包色!Omega x Swatch破天荒首次聯名MoonSwatch 11款親民價「登月錶」全球上市

搶不到Omega x Swatch聯名錶?別怕,品牌這樣說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歐米茄攜手新創公司Privateer 精準追蹤太空垃圾! Swatch「女王駕到」!紀念錶上演Q版女王變裝秀 可愛柯基也來相伴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