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為諾蘭《奧本海默》挑錶!Hamilton漢米爾頓為名導精心搜羅古董錶6只
玩錶 | Jul 24 , 2023  00:00

為諾蘭《奧本海默》挑錶!Hamilton漢米爾頓為名導精心搜羅古董錶6只

繼《星際效應》和《天能》之後,漢米爾頓(Hamilton)再次為名導克里斯多夫.諾蘭新片《奧本海默》精心搜羅和打造劇中主要角色的配錶。
文/MM  來源/Hamilton

備受影迷關注的《奧本海默》,是諾蘭名導「御用20多年配角」席尼.墨菲第一部當上諾蘭電影作品主角的大作。

而在朝聖克里斯多夫.諾蘭《奧本海默》之前或當中,你能再一次觀察到諾蘭對「時間」的著迷和為符合劇情要求的小細節。

諾蘭在唯一受訪的電影訪談書籍《諾蘭變奏曲》(The Nolan Variations: The Movies, Mysteries, and Marvels of Christopher Nolan),講述自己對時間和序次的著迷,對奧本海默的興趣,並將核分裂引起的逆輻射運用在《天能》劇情細節等等的淵源。

至今為好萊塢影業製造配錶多達500部電影的漢米爾頓,日前釋出為《奧本海默》操刀的精彩古董錶6只。

這是繼《星際效應》、《天能》之後,漢米爾頓又一次為名導的「道具配錶」操刀。

因應片中年代和導演在細節上的要求,品牌這一次為電影製作的6只配錶,並不是從自藏的古董錶珍藏庫找尋,而是特別從各路藏家手中,苦心搜羅出6款復古機械錶,並以之作為藍本,為奧本海默、其妻和由麥特戴蒙飾演的中將,設計配錶。

漢米爾頓為席尼.墨菲飾演的奧本海默精挑三款復古錶:Cushion B、Endicott、Lexington,兼具美國傳統設計和裝飾藝術風格,其中兩款配備古典的軌道式小秒盤設計。

Endicott(1940年代),奧本海默佩戴。

27.8mm鍍金錶殼,香檳色錶盤,小秒盤,皮錶帶。

Lexington(1940年代),奧本海默佩戴。

29mm的鍍金/鍍銀錶殼,黑色錶盤,小秒盤,皮錶帶。

Cushion B(1930年代),奧本海默佩戴。

26.7 x 26.7mm鍍金錶殼,白色/奶油色面盤,時分顯示,棕色皮錶帶。

Military Ordonance,左,(1940年代),由麥特.戴蒙飾演的小萊斯利.格羅夫斯中將佩戴,尼龍錶帶和大錶冠,展現軍錶風格。

32mm精鋼錶殼,黑色錶盤,綠色尼龍錶帶。

Piping Rock,右,(1920年代),由格羅夫斯中將佩戴。

30mm精鋼錶殼,錶圈飾羅馬數字時標,香檳色錶盤,黑色皮錶帶。

艾蜜莉.布朗飾演奧本海默妻子琪蒂,在劇中佩戴14K金Lady Hamilton A-2(1947年),13.5 x 15mm鍍金錶殼,白色錶盤,不鏽鋼錶帶。

《奧本海默》由環球影片發行。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Baselworld 2018】如何挑一支Everyday Watch?  簡練的迷人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