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卡地亞「鏤空」玩時間,Cartier Santos-Dumont鏤空錶藏小小飛行器!
玩錶 | Aug 07 , 2023  00:00

卡地亞「鏤空」玩時間,Cartier Santos-Dumont鏤空錶藏小小飛行器!

文/KC  來源/Cartier

Richemont歷峯集團領頭羊Cartier(卡地亞)今年的腕錶新品,在珠寶錶、經典再生、鏤空錶、新系列產品皆有著墨,全新珠寶錶系列Clash [Un]limited可視作Clash de Cartier華麗進階版,巴黎飾釘、圓珠等各類幾何元素改以彩寶表現,與Tank珠寶錶都出現將貞.杜桑鍾愛的紅、綠、黑三個配色重新演繹的華美作品。

每年最期待的Cartier高級製錶工坊「鏤空時計」也精彩萬分,從功能、配色、造型都注入巧思。Tank鏤空腕錶搭載24小時顯示功能,由鏤空設計的日月指示時間,錶盤上半為晝,下半為夜,色彩也以明暗做區分。

Cartier Privé Tank Normale鏤空款,Cal. 9628 MC,手動上鏈,鉑金錶殼,時分顯示,24小時日夜顯示,動力儲存36小時,限量50只。

Santos-Dumont首度搭載全新鏤空機芯,極美巧思位於7點鐘方向的微型擺陀,是一架可愛小飛機。

小飛機微型擺陀的造型大有來頭。這款腕錶的名字來由,承襲Louis Cartier先生20世紀初為摯友、巴西飛行先驅(Alberto Santos Dumont,1873~1932)所打造的手腕時計。新品的擺陀向飛行先驅致敬,從Alberto Santos Dumont在1907年所設計的飛行器La Demoiselle取材,在錶圈、鏤空錶橋、錶耳等處覆飾同色系的真漆裝飾,尤其黃K金配襯海軍藍款,搭配經典元素凸圓形藍寶石錶冠,堪任本屆錶展極品。

Cartier Santos-Dumont微擺陀鏤空腕錶,大型款,Cal. 9629 MC,自動上鏈,黃K金藍色真漆錶殼,動力儲存44小時,限量150只。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繁花競豔的璀璨國度-Cartier蘭花的奢華奇想 【SIHH 2017】花樣的年華——2017日內瓦高級鐘錶展報導4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