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母親節禮物就決定是它!生活儀式感點滿! 飛利浦 Sonicare不只是電動,還是AI全自動!
健康 | Apr 10 , 2024  00:00

母親節禮物就決定是它!生活儀式感點滿! 飛利浦 Sonicare不只是電動,還是AI全自動!

今年母親節實用禮物首選!結合了頂級尊榮和智能科技的飛利浦頂級尊榮 AI 智能音波電動牙刷。無論是在外觀還是性能上,這款電動牙刷都堪稱精品級的代表,成為浴室的亮點,為日常生活增添一絲奢華。
文/Allen  來源/Philips

飛利浦Sonicare一直秉持「創新為你」的品牌理念,不斷融入新世代的科技,而這款頂級尊榮AI智能音波電動牙刷更是品牌的旗艦機型。它引入了業界唯一的AI自動調降力道功能,將為您打造2024全新的潔牙儀式感,讓潔牙變得不再只是一個普通的電動牙刷,而是具備AI全自動功能的絕佳選擇。

這款頂級尊榮AI智能音波電動牙刷推出了三種迷人的顏色,分別為靜夜藍、香檳金,以及多數母親喜愛的玫瑰金。除了外觀吸引人之外,還擁有All-in-one全效合一刷頭,結合音波流體潔力技術,創造與洗牙原理相似的潔淨。有三種強度調節以及五種模式設定(清潔/ 深層清潔/ 美白/ 護齦/ 敏感),假設刷牙力道過大或是刷牙方式錯誤,還有指示燈提醒。

電動牙刷本身更搭載了AI Sense IQ智能偵測技術,能夠全自動調整刷牙力道,並且帶有AI智能應用程式。即使在離線狀態下,它也能自動同步紀錄潔牙數據,包括12個口腔區域的定位感應,詳細記錄您的潔牙動作、力道、區域和時間。最後,它還能提供客製化的潔牙分析報告,讓口腔每天都更加潔淨亮白。不僅如此,一體成形刷柄質感出眾,搭配霧面底座,更附贈Type C精緻皮革旅行充電盒。不論是放在家中還是外出旅行,都是絕佳的選擇。

如果您還在思考該送母親什麼,不妨考慮飛利浦頂級尊榮 AI 智能音波電動牙刷,讓母親享受優雅和實用的美好時刻。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眼肩頸腳智能揉壓,為媽媽營造舒壓時光! 五星料理外直接送到府!晶華酒店「母親節大餐外送」4大菜系任選,更推出私人包廂贈Lady M千層蛋糕、絕美鮮花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