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真的喝出仙女肌了!2022養顏飲5大推薦,自帶美顏濾鏡展現好氣色
保養 | Dec 07 , 2022  00:00

真的喝出仙女肌了!2022養顏飲5大推薦,自帶美顏濾鏡展現好氣色

身為愛美女性,除了每日護膚品的外在保養,體內的養護更是不容忽視的一環,想要讓自己的肌膚更健康、擁有好氣色,或許透過養顏飲、膠原蛋白飲的方式,由內而外提供身體每日防護與健康補充,才是照顧肌膚基礎關鍵,這回推薦5大養顏美容飲,一起喝出仙女肌膚吧!
文/andrealu  來源/各品牌

推薦1:珍奇跡 滋養沖泡飲

珍奇跡滋養沖泡飲,以頂級素材帶殼紅薏仁、奈米珍珠粉、益母草以及冬蟲夏草菌絲體,搭配山楂、薑、山藥、黑糖與小麥,舒緩熟齡女性對於生理期的各種不適感,讓月事不找麻煩,益母草以及冬蟲夏草菌絲體,也能活絡元氣的好氣色,加上高科技的製作方式重現宮廷御方,溫和調理,生理期、產期後、更年期都適用!

珍奇跡 滋養沖泡飲30入 NT2,800

 

 

 

推薦2:LAMORCOM AK30 潤。膠原胜肽飲

專為現代女性設計研發的膠原胜肽飲品,以快、狠、準保養概念,結合日本與法國雙重膠原蛋白,並獲得多國專利認證,同時富含紅石榴、熊果素、維生素C等多種複方配方。

 

AK30 潤。膠原胜肽飲(14入/盒)NT2,580

 

 

推薦3:ANNAEVERYDAY 全新推出維他命C益生奢萃粉

ANNAEVERYDAY除了致力於研發肌膚保養品之外,更想強調內在保養是絕對不可忽視的一環,在2022年秋冬推出全新力作,德法天然接骨木莓針葉櫻桃維他命C益生奢萃粉,9月首賣之初即創下3小時完售3,000盒的驚人成績,嚴選養顏抗氧天然植萃配方,高含量的德國接骨木莓精萃及法國針葉櫻桃C等雙重抗氧化成分,除了能提升自體免疫力外,還能強化肌膚保護力。

 

ANNAEVERYDAY的德法天然接骨木莓針葉櫻桃維他命C益生奢萃粉,經過多項安全檢驗,原料有專利認證,特別使用了三大歐美進口珍稀天然植萃原料:德國天然接骨木莓精萃、法國天然針葉櫻桃精萃,以及美國專利芽孢乳酸菌。

ANNAEVERYDAY的德法天然接骨木莓針葉櫻桃維他命C益生奢萃粉:1盒(共30包,3公克/包)NT $830

 

 

 

 
 
 
 
 
 
 
 
 
 
 
 
 
 
 

TKLAB台灣保養品(@tklab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推薦4:TKLAB膠原蛋白飲

TKLAB膠原蛋白飲,成分除了唯一取得德國針對養顏美容專利之膠原蛋白專利認證-德國VERISOL®專利膠原蛋白2500mg,更增量2倍添加NAG(玻尿酸前驅物),分子更小,更好吸收,添加維生素C,促進膠原蛋白生成,喝起來像是果凍的口感,毫無腥味,水蜜桃及金黃蘋果酸甜口味超好入口。

為了素食者更推出素食版的” 雪耳膠原飲”,清爽雪梨風味毫無負擔,且並無添加孕婦不能食用的成份(因為此時期體質較特殊,建議帶著產品全成分與添加量詢問醫生)即開即飲,適合每日保養所用。

TKLAB膠原蛋白飲  NT$1,180

 

 

推薦5:美神契約 小女警 MSPP超胜肽膠原蛋白聯名款

如果想將流失的膠原蛋白補回來,這一款可以參考看看哦!擁有500~1000道爾頓胜肽級膠原分子,速攻有感專利小分子好吸收,喝了有感,也能保持肌膚光滑,輕鬆養出女神般的好氣色!

小女警 MSPP超胜肽膠原蛋白聯名款 NT990

 

延伸閱讀

>《她和她的她》許瑋甯保養祕訣3重點:注重清潔、66飲食控制…原來養出好膚質這麼簡單

>>秋冬肌膚不怕缺水了!5款急救面膜推薦,修復細紋、紅腫還能改善下垂肌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不需要醫美,也能擁有蘋果澎澎臉?「KOZY可以沙龍」高科技專利療程幫臉部健身,不用忍受疼痛,就有發光澎彈美肌。 維他命美男徐康俊抵台 初遇地震驚呼好害怕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