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舒緩、收斂毛孔更有感!2023夏日化妝水推薦:這款一用回不去保濕又清爽
保養 | Jul 11 , 2023  00:00

舒緩、收斂毛孔更有感!2023夏日化妝水推薦:這款一用回不去保濕又清爽

洗臉後使用化妝水可說是保養重要第一步,能夠先讓角質保持水分,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而隨著不同的季節,化妝水的質地選擇也會不一樣,在2023夏季有哪些人氣新款的化妝水可以選購呢?一起來看看吧!
文/andrealu  來源/各品牌

伊麗莎白雅頓白茶雙重保濕化妝水 200ML $1,200

伊麗莎白雅頓首款天然抗老保養系列再添新家族,全新的白茶雙重保濕化妝水,富含EGCG煥活成份、富含水果植萃精華,低敏、純素無論任何肌膚都可以使用。

 

 

 

質地水感一抹上肌膚就可以感受保濕程度,吸收後的肌膚也帶點光澤感,還添加了天然脂質的白茶精油,這種精油富含滋潤成分,能夠滲透肌膚深層,提供長效保濕和滋養效果。同時能夠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屏障,防止水分流失,讓肌膚保持水潤飽滿。

 

伊麗莎白雅頓白茶雙重保濕化妝水 200ML $1,200

 

 

ALBION健康化妝水330ML NT800

這款明星產品健康水真的是一用回不去了,六大美肌功能,幫助肌膚重拾彈潤保濕,重點是也能重建肌膚的健康度以及膚色不均的問題,堅持用了幾周會慢慢發現皮膚帶點透亮感。

升級添加有機北之薏仁油,改善肌膚紋理,使肌膚平滑緊緻,還可以撫平粗糙的肌膚,讓皮膚變得更加光滑細緻。

 

 

THREE平衡花蜜水凝露120mL $1,950

THREE平衡系列在六月推出全新產品,除了以共通精油成分包含:乳香精油、佛手柑精油等為主,這次還特別加入富含番紅花及牛蒡日本國產植物成分,能夠更加有效調節肌膚幫助肌膚除反活力,此外,花蜜水凝露也特別加入泛醇(維生素原B5),不僅可以給予皮膚高效保濕重點是還能舒緩肌膚各種不適,多機能調理方式,幫助肌膚更能有效抗老。

 

 

 

養顏森活 高效彈嫩兒茶素精華露 150ml NT$490

夏天肌膚需要好好喘口氣,高效彈嫩兒茶素精華露絕對是你的好選擇,透過超導型兒茶素 Imdermalab® X-EGCG,結合專利X-胜肽超導傳輸,在第一道保養時只需20秒精華露就能瞬間吸收,這對黏膩的夏日氣候,完全是化妝水首選,另外添加雙重茶葉精華與露珠草精萃,也能讓養出又彈又嫩的皮膚,快幫肌膚喝下這開胃茶,維持肌膚水嫩光。

 

DR.WU杏仁酸毛孔緊緻化妝水150ML NT900

選用全球頂級藥廠杏仁酸,利用大分子果酸優越親膚效果,協同水楊酸、茶樹精油及金縷梅萃取複合配方,溫和調理角質,使用7天能減少粉刺70%、毛孔緊緻17%*; 添加維他命B3與維他命原B5,迅速舒緩補水; 搭配皮脂調控因子乳酸鋅,能有效調理皮脂分泌,平衡肌膚油水狀態,肌膚有感控油。全成分無酒精、人工香精,溫和不刺激,敏弱肌也適用~

 

寵愛之名黃金藍銅玻尿酸保濕化妝水200ml / NT 1,100

獨特黃金藍銅修護科技,提升肌膚防護力,讓膚況能維持最佳狀態,以及生物螯合金,可以針對脆弱肌膚,尤其乾燥、暗淡及缺乏營養的肌膚做修護,溫和不刺激,帶點淡淡的清新香,夏天使用舒服又清爽。

 

延伸閱讀

>>不再擔心曬傷了!夏季曬後保養急救5招學起來,最後一點太重要

>>原來都洗錯了!洗臉5大觀念必看, 2023全新洗面乳同步推薦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寒流來襲~ 你的肌膚可以抵擋寒冬嗎? 乾燥粗糙惱人的肌膚症狀,三型膠原蛋白,夜光仙人掌精萃 ,助你一臂之力~ 水光肌養成術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