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奢華金燦系列!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凝露及乳液,再現奢潤光澤美肌
保養 | Mar 05 , 2024  00:00

奢華金燦系列!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凝露及乳液,再現奢潤光澤美肌

CHANELBEAUTY 「香奈兒奢華金燦系列」融匯香奈兒非凡專業造詣,集結高效能量、奢寵感官體驗與無與倫比的舒適感受,成就青春活力美肌。香奈兒研究團隊力求突破,不斷改良本就卓越的護膚配方,讓每一款保養品至臻完善,充分反映研究和活性成分的最新創新成果。
文/Allen  來源/CHANEL

保養程序第一步

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凝露

125ml / $5,480

2024 年,「香奈兒奢華精質賦活晶露」華麗蛻變為「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凝露」,新版配方富含更高濃度的五月梵尼蘭精萃,添加全新活性成分「五月梵尼蘭精華乳*」,能有效舒緩肌膚。

 

蘊含極致舒緩與再生能量的活性成分雙星

「五月梵尼蘭精萃 PFA」是香奈兒奢華金燦系列的經典成分,源自頂級珍稀植萃「梵尼蘭果實」,能增加細胞 3 倍的賦活力*。其中富含高濃度的活性分子「多酮(polyketone)」,挹注超凡賦活能量。

五月梵尼蘭精華乳**的乳狀質地具備舒緩特性,首次與五月梵尼蘭精萃奢華協作。

「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凝露」經香奈兒研究團隊***證實,能全面提升肌膚青春指標,賦活新生,使膚質加倍細緻,撫平皺紋,帶來舒適感受並綻放煥亮光采。不僅協助維持肌膚屏障,抵禦外在環境壓力刺激,同時促進再生機制,改善膚質。

肌膚重拾強韌,臉龐再現奢潤光澤。

打造奢潤美肌的必備步驟

每天早晚臉部清潔完畢後,使用「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凝露」為肌膚做好準備,完美輔助後續保養步驟的吸收力。絲滑膠狀質地清爽穩膚,一抹即化,帶來立即的舒適感受,蘊藏保濕潤澤、抵禦老化與賦活功效,塑造緊緻勻淨的柔嫩美肌。

 

獨特按摩手法

搭配獨家按摩手法,沉浸於「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凝露」全方位功效與療癒盛宴。

接著,繼續進行奢華金燦保養程序:使用「奢華極萃時光肽金露」,再塗抹「奢華金燦賦活乳霜」或「奢華金燦賦活乳液」。

 

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乳液

50ml / $11,180

「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乳液」配方完美進化,經香奈兒研究團隊證實*,可全面提升所有肌膚青春指標。內含核心活性成分「五月梵尼蘭精萃 PFA」能增加肌膚 3 倍的賦活力。

全新改良配方能控油爽膚,調理肌膚皮脂,減少多餘油光並有助緊緻毛孔。「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乳液」盛裝於全新玻璃包裝,金色瓶身呈現半透明釉光質感,更添珍貴氣息。

柔滑輕盈的質地,賦予肌膚柔嫩清爽感受,可依肌膚需求與「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乳霜」交替使用。

 

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凝露、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乳液

即日起於香奈兒全櫃點及線上美妝精品店全新上市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大開眼界 Chanel 2021/22 度假系列報導 優雅的搖滾變奏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