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Glow For Every You 每一個你都在發光!nomel「真誠・雙重煥顏油」,以「油」養膚 打造潤澤健康發光肌
保養 | Mar 19 , 2024  00:00

Glow For Every You 每一個你都在發光!nomel「真誠・雙重煥顏油」,以「油」養膚 打造潤澤健康發光肌

純淨護膚品牌 nomel 針對每個人不同的肌膚狀況與需求,將保養回歸「肌膚本質」,以一瓶精華油開啟 nomel 的 Clean Beauty 起源,秉持「純淨、全素、無動物實驗」的理念傾注全系列臉部護膚產品中,給予肌膚天然的純淨呵護,讓每個人都能擁抱自信的健康發光肌。
文/Allen  來源/nomel

在 nomel 完整的臉部保養系列中,最受歡迎的產品為迅速吸收、輕盈質地的「真誠・雙重煥顏油 Sincere Hybrid Boosting Oil」,作為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能完整封存所有養分,給肌膚最有感的包覆式滋潤。nomel「真誠・雙重煥顏油」即將於今年3月迎來產品上市兩週年,潤澤但不油膩,同時能使肌膚發光的護膚產品,奠定 nomel 臉部發光肌的秘密神器,從簡單有感的一滴保養油一探究竟!

油水 7:3 完美比例

以「油」養膚 展露原生發光肌

nomel 深信保養始於理解,融合「Be unique, together!」品牌精神,以多元包容、真誠友善的理念,提供各種膚質有感的產品,並能夠依據膚況自由搭配,穩定地實踐保養習慣,由內而外找回肌膚美好的透亮狀態。「健康自然的發光肌」一直是 nomel 擁抱的保養核心價值,而健康的發光肌最重要的是肌膚油水平衡的狀態,除了日常中保濕補水外,更需適當補充所需油份,保持肌膚的油脂均衡。nomel 明星產品-「真誠・雙重煥顏油」拋開許多人對於保養油的黏膩悶厚、致痘發炎的疑慮,以有效保養成分與輕盈質地,成為 #nomelsbff 持續回購的愛用品!

專為亞洲氣候研發設計的「真誠・雙重煥顏油」,以獨特「精華油:水精華 7:3」的完美比例,讓易滲透的水精華補充肌膚養分、增加潤澤效果,再讓親膚的精華油完整封存水分、強韌肌膚屏障。其中有效成分包含以優異保濕鎖水效果著稱的「氫化橄欖油」,能幫助肌膚深度潤澤,賦予澎潤光澤感。添加清爽且親膚性佳的「葵花子油」,補充肌膚表層所需油脂,針對肌膚缺水引起的乾裂、細紋提供絕佳的撫平功效。「真誠・雙重煥顏油」所有膚質適用,乾性肌膚一年四季必備的好夥伴,混合與油性肌膚也能零負擔使用,輕鬆展露原生發光肌。

 

「Glow For Every You 每一個你都在發光」

無論何時何地,努力生活的你,都在閃耀發光

nomel 慶祝「真誠・雙重煥顏油」上市兩週年之際,回歸於品牌價值宣言

When life gives you lemon, we give you nomel」「不管生活的酸甜苦辣,都有 nomel!」nomel 反過來看即為 lemon,其中蘊含著品牌理念,人生會遇到許多高低起伏,對應到肌膚亦是,肌膚會隨著賀爾蒙變化、壓力、環境而改變,沒有人能永遠處在最完美無瑕的狀態。nomel 希望陪伴著你「正向保養」、同時了解身心需求,轉念、調整好步伐,往美好的方向邁進。

正如 nomel「真誠・雙重煥顏油」賦予肌膚的健康光澤般,此次在上市兩週年,想傳遞的概念為「Glow For Every You 每一個你都在發光」nomel 一路以來陪伴著你,不論是肌膚保養或日常生活都能閃耀發光,並正向影響身邊的更多的人!

 

 

影視演員「劉俊謙」、華語樂壇女伶「9m88」、職業籃球運動員「林書緯」各自領域盡情閃耀 回歸自我無限發光

nomel 「真誠・雙重煥顏油」歡慶上市兩週年之際,邀約台港男神影視演員-「劉俊謙」、新世代華語樂壇女伶-「9m88」、職業籃壇矚目焦點-「林書緯」,共同詮釋出「Glow For Every You 每一個你都在發光」的理念,在忙碌生活中穿梭於多重的身分間,能盡情地在各自領域中閃耀,回歸自我時亦能無限發光,也將這份光芒正向傳遞給每一個『你』。

來自香港,以舞台劇出道的「劉俊謙」,在 Netflix 影集《此時此刻》中憑藉精湛與細膩演技,以鮮明且質感的角色開啟在台灣的知名度,帥氣清新的外型與大男孩般的爽朗性格,在卸下劇中角色的身份時,眼中與話語間溫暖的陽光,更顯現自我的純粹初心。此刻的劉俊謙除了肌膚狀態健康發光,生活與身心構築的平衡狀態,也正傳遞著一道熱情卻自在的光芒。

一眼識別的甜美笑容、復古卻不失自我風格的打扮,以迷人聲線勇闖新世代樂壇的華語女伶「9m88」在主流樂壇中並未隨波逐流,反而走出一條屬於 9m88 獨有的慵懶女聲之路。將時尚、音樂、自我巧妙融合後,產出對生活熱情的來源,成就每個狀態下的 9m88 都能如此輕鬆愜意,如同他的肌膚自然柔光的美肌般,閃耀著高光!

從美返台的籃壇矚目焦點「林書緯」開啟了在台灣的職業籃球生涯新篇章,在最愛的籃球中,林書緯無非傾心所有努力,並在懷疑聲浪與獲得成就的過程中,以自我信念的力量持續在球場上發光發熱。卸下運動員身份,專注於自我及對時尚的這份熱情,林書緯的眼裡都閃閃發光,同時這份夢想光芒,也閃爍了無數個懷抱夢想的每一個你。

無分性別、年齡、膚色、身份與職業,在不同角色回歸自我時,都正為了認真保養、實踐生活而努力著,nomel 期望藉由「真誠・雙重煥顏油」上市兩週年,正向鼓勵每一個你,都在發光!

「真誠・雙重煥顏油」產品資訊

品名:真誠・雙重煥顏油(Sincere Hybrid Boosting Oil)

容量:30ml

售價:NTD980 / HKD275

適用膚質:乾性 / 混合性 / 油性 / 敏弱性肌膚

關鍵成分:氫化橄欖油 / 葵花子油 / 生川蓮萃取

銷售通路:

nomelnomel.com

台北Showroom門市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 A11門市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門市

香港SEPHORA官網

香港SEPHORA實體門市

「真誠・雙重煥顏油」使用TIPS分享

可以將「真誠・雙重煥顏油」混搭加入粉底液再上妝,使妝感更加服貼、持久。

妝前如局部脫皮,可使用「真誠・雙重煥顏油」潤澤肌膚後再上妝。也可以使用棉花棒,沾取「真誠・雙重煥顏油」輕推脫皮的區域。

「真誠・雙重煥顏油」也能搭配刮痧板進行臉部按摩,除能幫助放鬆緊繃的肌肉、消水腫外,也能讓臉部達到拉提緊緻的效果(Melinda臉部刮痧教學影片

也可塗抹於頸部、髮絲、指緣等需要潤澤的部位,出外旅行帶上「真誠・雙重煥顏油」一瓶滿足各種需求,非常方便!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專訪/愛情的模樣 艾怡良 ╳ 9m88 復古玩色風潮!adidas Originals 全新2024 adicolor 系列,9m88、SHOU 婁峻碩、Ozone 繽紛出鏡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