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約會照曝光!李昇基熱戀演員李多寅 高爾夫煲愛
名人 | May 24 , 2021  15:18

約會照曝光!李昇基熱戀演員李多寅 高爾夫煲愛

李昇基大方認愛!34歲的他宣布和小5歲的演員女友李多寅戀愛ing!據了解,兩人除了同是演員,還因爲喜歡打高爾夫的共同興趣,讓兩人越走越近,已低調交往半年,先前李昇基忙拍《MOUSE窺探》時,不忘抽空和女友約會,愛火正熾。
文/林奕雯  圖/翻攝自網路、IG

李昇基被直擊帶著女友李多寅約會。


演歌主持三棲的李昇基,形象清新,深受婆媽粉絲喜愛,除了新劇剛下檔,也甫在百想藝術大賞勇奪「電視類最佳男綜藝人獎」,工作得意的他,戀情也有新進度,他曾分享喜歡話題投機,待在她身旁既心動又能找到安定的另一半,巧的是李多寅受訪聊理想型時,也說過相似的話,加上兩人還有共同興趣「高爾夫球」,十分速配。

出道7年的李多寅,演過《花郎》、《愛麗絲》等作品,她也是知名星二代,媽媽甄美里以《大長今》的反派崔尚宮聞名,姊姊李侑菲也是人氣演員。

另外兩人除了在演藝圈同事、好友間,大方以男女朋友相稱,也被直擊到江原道束草的渡假村打高爾夫球約會,並造訪李昇基的奶奶家,李多寅也體貼照顧李昇基奶奶,開朗有活力的樣子,很討長輩歡心。李昇基也已見過李多寅的媽媽和姊姊,戀情十分穩定。

李昇基的新劇《MOUSE窺探》剛落幕,為角色投注許多心血。

李多寅曾和周元拍攝韓劇《愛麗絲》。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李昇基最後嬰兒肥身影 《野蠻公主玩婚記》吸百萬人次搶看 韓劇《依法相愛吧》三大看點!《禹英禑》後最新法律劇,李昇基、李世榮相隔四年再飆戲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