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持續ㄎㄧㄤ!強尼戴普官司進度總整理,DC高層證實安柏赫德演技沒火花,證人「瘋狂博士」胡言亂語,凱特摩絲力挺舊愛
名人 | May 25 , 2022  17:10

持續ㄎㄧㄤ!強尼戴普官司進度總整理,DC高層證實安柏赫德演技沒火花,證人「瘋狂博士」胡言亂語,凱特摩絲力挺舊愛

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官司最近佔滿版面,強尼戴普在法庭上極力為自己辯證,更揭露許多婚姻中的不堪面,甚至公開安柏赫德威脅強尼戴普全世界都不會相信他被家暴的關鍵錄音。雙方在法院的互動充滿看點,強尼戴普經常發揮ㄎㄧㄤ特質,成為網路迷因,甚至連安柏赫德都忍不住憋笑,以下整理了這場官司中的亮點。
文/Lily  圖/擷取《全球趨勢新聞》美聯社授權影片

1. 安柏赫德律師跳針

在法庭上,安柏赫德的律師羅藤伯恩(Ben Rottenborn)不斷以「hearsay(傳言)」反擊強尼戴普的言論是不實指控、傳言,強尼戴普好幾次被打斷,他沒生氣,反而學會法庭規則,自己說到一半還等對方律師說出「hearsay」,更搶先說:「That’s hearsay I guess(我猜這是聽說)」,更一臉開心說:「I'm learning(我正在學習)。」被粉絲剪接成影片上傳,成為網路上熱門影片。

2. happy hour隨時暢飲時光

安柏赫德抨擊強尼戴普酗酒又吸毒,因此律師也在法庭上質問強尼戴普是否喝酒喝得很兇?強尼戴普的回應也很好笑,他說:「Were you there?(你在場嗎?)」當再次被問到是否會一早就開始喝威士忌,強尼戴普則回他:「Isn’t happy hour anytime?(難道不是每個時刻都是快樂時光嗎?)ㄎㄧㄤ炸發言好像也沒有錯,笑瘋全網。

3. 和瑪麗蓮曼森一起嗑藥

強尼戴普的吸毒經常在法庭上被質問,當他被問到是否把古柯鹼放在盒子裡,他竟chill回:「No But it looks like it would fit some cocaine.(沒有,但那盒子看起來很適合裝一點。)」被問到是否與傳奇搖滾歌手瑪麗蓮曼森(Marilyn Manson)一起嗑藥?強尼戴普則說:「I once gave Marilyn Manson a pill so that he would stop talking so much.(我給過他一片藥,這樣他才不會一直講個不停)」

4. 安柏赫德都憋笑了

強尼戴普的語錄有時連安柏赫德都忍不住憋笑!當在法庭上被問「You’re a lot bigger than Amber, correct? Physically.(你在體型上比安柏高,對嗎?)」強尼戴普竟然回:「I wouldn’t say that.(我不會這麼說喔)」安柏赫德則被拍到極力忍著不要笑出來的模樣。

5. 再笑就出去

強尼戴普時常在法庭上語出驚人,當安柏赫德律師問他演過哪些電影,他提到《魔境夢遊》,後面就講不出來,還說:「我沒有看自己電影的習慣,我覺得不看好一點。」逗得全場大笑,法官則敲桌命令大家安靜,再笑就出去。

 
 
 
 
 
 
 
 
 
 
 
 
 

Style Muse(@styleemusee)分享的貼文

 

 

6. 畫畫有助於舒壓?

強尼戴普的藝術家特質真的好明顯,法院開庭經常會耗掉一整天,這時他會拿出筆記本塗鴉,畫好還給坐在旁邊的律師看,看上去就像個小朋友,而他審訊桌也會放小熊軟糖,看來畫畫與糖果都是他舒壓的方式。

 
 
 
 
 
 
 
 
 
 
 
 
 
 
 

Newsdaily(@newsdailyasia)分享的貼文

 

7.說好的捐款呢?

安柏赫德想擺脫與強尼戴普離婚是為了巨額和解金的說法,公開表示會把到手的700萬美金捐出去,但事實證明,她跟本沒做到承諾,僅捐出35萬美金,反而是當時的男友伊隆馬斯克,替她50萬美金,此真相被揭開後,也讓安柏赫德在法庭上被大大打臉。

8.最美嗆辣女律師卡蜜兒出圈

 

在這次官司中,意外爆紅的就屬強尼戴普的美女律師卡蜜兒(Camille Vasquez),她在質詢安柏赫德時,精明又強勢的逼問,讓安柏赫德亂了陣腳,說詞前後不一、漏洞百出,對上安柏赫德的律師,更不斷以「傳聞」、「臆測」等抗議,讓對方啞口無言。在法庭上,窗外的燦爛陽光更照在卡蜜兒身上,彷彿聖光,有網友開玩笑表示,是否上帝都站在卡蜜兒這邊。

卡蜜兒強悍的律師形象與陽光美女外型很快就擄獲大眾的心,甚至不少人關心她與強尼戴普是否擦出愛火?但無論如何,這場官司,絕對會成為卡蜜兒律師生涯的代表作。

 

 
 
 
 
 
 
 
 
 
 
 
 
 
 
 

Johnny Depp BR 🇧🇷(@johnnydeppbrazilfc)分享的貼文

 

9.強尼戴普超模前女友凱特摩絲出庭作證

這場官司已經來到「終局之戰」,安柏赫德在法庭中提到,一次強尼戴普似乎要對自己站在樓梯上的妹妹動手,這讓她想起曾聽說強尼戴普將前女友凱特摩絲(Kate Moss)推下樓梯的傳聞,這使她反擊暴打強尼。

不過這一證詞說出後,強尼戴普的首席律師班傑明周(Benjamin Chew)立刻做出逮到機會的手勢,更是滿臉喜出望外,原因是安柏赫德提到了凱特摩絲,他們便可以找凱特摩絲來替強尼戴普作證。雖然凱特摩絲與強尼戴普分手,但兩人從未鬧翻,事實上,凱特摩絲過去在採訪中曾表示,強尼戴普是她少數能夠全心信任依賴的人。

 

 
 
 
 
 
 
 
 
 
 
 
 
 
 
 

Style Dior !(@stylendior)分享的貼文

 

甚至,強尼戴普的舊愛們,也都一致力挺他的人品與紳士風度,凡妮莎帕拉迪斯(Vanessa Paradis)與強尼戴普在交往14年,育有一子一女,女兒正是莉莉蘿絲戴普(Lily-Rose Melody Depp),她就曾以手寫信力挺,表明兩人在一起的時光,強尼戴普從未動手傷人,也不相信他會家暴。

 

 
 
 
 
 
 
 
 
 
 
 
 
 
 
 

Johnny depp(@johnny_deppcrush)分享的貼文

 

強尼戴普另一位前女友,90年代女神薇諾娜瑞德(Winona Ryder),也公開表示,安柏赫德描述的強尼戴普,絕不是她交往4年中所認識的強尼戴普,更強調他充滿愛心與同情心。

 

 
 
 
 
 
 
 
 
 
 
 
 
 
 
 

Blck Barbie 💄(@unfriendlyblackhottie2000)分享的貼文

 

言歸正傳,凱特摩絲25日以影像方式參與這次的官司並且提供證詞,談到兩人交往時到牙買加旅行,當時兩人在黃金眼度假村,強尼戴普先離開房間,外面狂風暴雨,她下樓梯時意外跌倒,痛呼慘叫,強尼戴普聽到後立刻來救她,把她抱回房間,並找來醫療救護,她說:「她從未推我、踢我,或是把我推下樓。」當庭打臉安柏赫德的說法。

 

10. 安柏赫德請來瘋狂博士當證人?

安柏赫德請來精神科醫生大衛斯皮格爾(David Spiegel)擔任證人,希望證明強尼戴普是親密關係中的施暴者,但這位醫生在法庭上的表現,更像是歇斯底里的病人,掀起大眾討論。

當被強尼戴普律師提問,他是否有親自與強尼戴普面對面評估過他的狀況,他表示被2度拒絕會面,是從案件資料來做出結論,被質疑此舉是否有違反職業道德,更在口供中說強敵戴普是「海盜」,甚至罵他是「白痴」,脫序說詞令人傻眼。

他更指強尼戴普吸毒太過,導致背劇本還得靠耳機,但其實不少好萊塢名人都會用這個方式加深對台詞的熟悉與理解,他不懂裝懂,強尼戴普律師提醒他「你知道馬龍白蘭度過去也用耳機背劇本嗎?」他失禮回答:「他不是死了嗎?」彷彿鬧劇一般,強尼戴普都看不下去,忍不住低下頭並用手遮住臉,免得表情管理失控。

而他在庭上胡言亂語、又滿頭白髮的形象,讓不少網友想到《瑞克和莫蒂》的瘋狂科學家瑞克與《回到未來》的「布朗博士」,引發討論。

11.DC高層出庭證明安柏赫德演技沒火花

強尼戴普也請來DC總裁濱田沃特(Walter Hamada)出庭作證,證明安柏赫德在《水行俠2》戲份被刪到不剩10分鐘,並不是受官司輿論影響,是她自己演技問題,濱田沃特證實,安柏赫德與男主角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之間缺乏火花,因此早就想換角,加上「梅拉」不是主角,《水行俠2》故事劇情並不圍繞著她,本來就想砍掉她的戲份,是導演溫子仁與傑森摩莫亞爭取,才保留她的劇情。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柏林影展/強尼戴普俏皮吞麥! 揪真田廣之喝酒開唱 老帥哥力槓小鮮肉 強尼戴普變臉回春求翻身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