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林柏宏自揭內斂鑑賞型人格!靠這法寶當片場人氣王
名人 | Sep 25 , 2023  00:00

林柏宏自揭內斂鑑賞型人格!靠這法寶當片場人氣王

林柏宏以賣座3.6億元台幣的《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再創演藝事業高峰,林柏宏卻表示因此產生不少「職業災害」,深感晶亮不如以往的他,最近如願以償,以零負評暖男形象,擔綱白蘭氏強化型葉黃素精華凍代言人 !
文/林奕雯  圖/白蘭氏

林柏宏笑言,「白蘭氏本來就是我心目中No.1的愛牌,有了白蘭氏強化型葉黃素精華凍的加持,自己都覺得表演狀態特別水亮,能輕鬆駕馭更多元的演出層次。」而私下的林柏宏,大方分享自己是屬於內心情感豐富、而外在內斂沉穩的鑑賞型人格,「白蘭氏強化型葉黃素精華凍,就成為替我拓展交誼、展現關懷的橋樑,隨身帶上幾條,替夥伴們養護晶亮健康,酸甜美味的口感,也成為大家在忙碌之餘最好的犒賞。」觀察林柏宏在片場的好人緣,可見白蘭氏強化型葉黃素精華凍的晶亮魔力,不可小覷 !

細數拍片需求,林柏宏分析,工作需求需要大量閱讀劇本,除拍攝時間經常日夜顛倒,還須忍受乾燥低溫光照的環境,在嘗試白蘭氏強化型葉黃素精華凍後,特別喜歡其中莓果的酸甜味,新添加的歐美聖品「智利酒果」水亮升級配方,也讓林柏宏大呼:「養成固定且長期的使用習慣之後,營養補給幫助晶亮ready。」玩心大發的林柏宏,甚至研究出各種精華凍的帥氣吃法,讓養護晶亮的行為變得有趣、更自然而然地養成日常習慣。

為了維持最佳狀態,林柏宏大方透露他的小祕訣,就是每天都會放一條白蘭氏強化型葉黃素精華凍在床頭,當作早晨給自己的開機儀式;在高強度的拍戲工作結束後,也喜歡在收工時吃一條精華凍來慰勞自己。尤其正值夏季炎熱,林柏宏則發明出獨門的創意吃法,將「白蘭氏強化型葉黃素精華凍」冰在冷凍庫內、像吃Q彈的果凍冰一般,美味的程度,讓林柏宏直呼「凍未條」:「常常會忍不住想要一條接一條。」

發揮暖男精神,林柏宏不忘呼籲養護晶亮的重要性,並貼心分享守護晶亮小秘訣:適當休息,專注20分鐘要休息10分鐘、多出外走走欣賞綠色風景、並隨時補充白蘭氏葉黃素強化型精華凍。最後,不忘在對廣大粉絲賣萌,甜喊寶貝工作辛苦了,一起來試試白蘭氏強化型葉黃素精華凍,照顧自己,也不忘分享給最重要的人,一起享受晶亮舒適。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台灣首部iPhone電影《怪胎》開拍! 林柏宏獻多場洗澡戲「背部全裸也ok」 林依晨率師弟妹獻愛心!同框毛小孩拍公益年曆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