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稱霸週日華語劇冠軍! 温昇豪、邱凱偉自曝竟有「親友」關係
戲劇 | May 08 , 2023  00:00

《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稱霸週日華語劇冠軍! 温昇豪、邱凱偉自曝竟有「親友」關係

温昇豪、邱凱偉合體直播,宣傳最新強檔律政劇《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出道多年的兩人,除了首度同台合作外,意外爆料私下其實有另一層「親友」關係。温昇豪、邱凱偉表示他們其實很早就認識了,淵源來自邱凱偉媽媽的好友,「之前是聽我的阿姨在講,那個阿姨是我媽從小到大的好朋友,青梅竹馬的好姐妹…」温昇豪接著透露:「好姐妹其實就是我的二伯母啦!」
文/林奕雯  圖/八大

温昇豪(右)與邱凱偉年直到《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才首度合作。

 

兩人因《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首度同台合作,邱凱偉聊到年紀比自己小一歲的温昇豪,「他感覺很穩重很舒服,令人安心,而且他拍戲經歷很多,都不吝分享。」以性感程度來講,兩人則同時互指對方,邱凱偉指著温昇豪開玩笑稱:「他很有男人味,遠遠走來就有一股『生豪』味,而且還是溫的。」

《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最新一集收視創新高,以有線電視Cable4+ 0.42稱霸全台週日華語劇冠軍,其中女性24-49歲族群更以0.70領先群雄。温昇豪談到《最佳利益》續集與第1季的差異,他說,除了身份職權從檢察官變成律師的不同,「還有在第1季為了辦案犧牲我的肉體,但妻子不能諒解,第2季希望能夠努力挽回。」温昇豪昨晚穿著短T露出結實肌肉,明顯曬黑許多,他笑說不僅要配合故事犧牲色相,連臂膀都展現色差。

直播中兩人被問及是否有望因《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再抱走一座金鐘,温昇豪點出邱凱偉在劇中電腦前的「打戲」,對演員來說是一個很大的考驗。但其實温昇豪也曾在別的作品拍過類似的橋段,劇情是描寫他為了要生小孩去取精,「但我跟他不同,他是憤怒發洩,我是無奈,因為做了好幾次都沒有成功。」温昇豪解釋,他和邱凱偉詮釋的當下心情是不太一樣。

網友則好奇他們想挑戰劇中哪位角色演出?邱凱偉直接表明想挑戰天心扮演的「方箏」律師,温昇豪立刻回應那要背很多法條喔,他提及拍攝第1季時因唸法條光一個字卡住,就重來很多次,一方面自己也為了要求精準,「這算是我人生中NG最多次的紀錄。」温昇豪則想挑戰許傑輝詮釋的神棍角色,認為會滿有趣的。

 

《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

每週日晚間8點在八大戲劇台播出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時代職人劇《開創者》 一探保全業幕後祕辛!安心亞變身總裁夫人狂美白、李國毅勤健身 《開創者》10/24開播!温昇豪、蔡淑臻、李國毅、安心亞角色入魂,10分鐘拍完主視覺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