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温昇豪談和宥勝「只是同事」,私下無交集各自生活
電影 | Jun 29 , 2023  00:00

温昇豪談和宥勝「只是同事」,私下無交集各自生活

《我和我的賽車老爸》於台北電影節舉辦世界首映,導演張書瑋、主演温昇豪、邵雨薇、陳澤耀、陳少卉合體看首映。近日演藝圈#MeToo 連環爆,温昇豪曾與宥勝合作《犀利人妻》,被問到此事時,他說:「我們之間就是同事,同事之間就是把工作做完,私底下就是各自生活。」
文/Lily  圖/台北電影節
温昇豪
温昇豪

對於#MeToo風波,身為人父的温昇豪表示,會教導女兒保護自己,盡量不要靠近危險的地方,他說:「我知道我講這些是屁話,但是自己要有感知,預防危險。」女兒身邊也有很多長輩保護。邵雨薇被問到是否曾有#MeToo類似經驗,或是如何保護自己?她則表示自己個性慢手,下了戲之後很少參加聚會,或是要有非常信任的人在場才會出席,確認有人可以保護自己回家。

 

温昇豪
温昇豪

《我和我的賽車老爸》講述因母親驟逝而被迫與素未謀面的父親同住的小男孩,與這位陌生父親水火不容,父子倆的摩擦在失志的天才賽車手的出現後產生變化。該片由新銳導演張書瑋執導,搭檔兩屆金鐘獎最佳編劇得主溫郁芳,細膩刻劃一段真摯的父子情及追尋夢想的熱血故事。

 

 

温昇豪
温昇豪

温昇豪片中飾演邋遢中年保全周大隆,因意外導致「長短腳」,全片皆要跛腳演出,温昇豪笑著分享:「跛腳走路不好揣摩,設定是右腳,但拍一整天腳會麻,就不自覺換腳,演完才發現演錯邊。」私下是暖心老爸的温昇豪這次演出不及格老爸,和年僅11歲的童星陳少卉有不少揪心對手戲,可愛的陳少卉讓温昇豪父愛爆棚,今天久違相見,他忍不住摸摸少卉的頭,充滿寵溺,也大讚他:「少卉眼睛很會騙人、很會說話,充滿千言萬語的感覺!」

 

 

温昇豪
温昇豪

首次躍升主演的陳少卉,因演出 《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  小虎爺一角獲關注,飾演叛逆兒童的他,片中總以全名稱呼温昇豪為「周大隆」,父子關係緊繃,有幾場情感大爆發的橋段,相信會賺走不少觀眾眼淚。他今帥氣亮相,頗有小大人的感覺,形容初見温昇豪覺得他很「高貴」,也分享道:「印象最深刻是前一兩天,跟周大隆爸爸不熟,要拍很多拉扯戲,他都會保護我。」

 

 

温昇豪
温昇豪

邵雨薇飾演耐心溫柔的國小老師,開拍前特地前往小學實習,並親自走訪花蓮觀摩拉力賽事,這次無緣開車,邵雨薇笑說:「真的很可惜,我也很想甩兩下。」飾演失志天才賽車手的馬來西亞演員陳澤耀,現實生活中也是賽車手,他笑說:「能演出很爽!我有為了拍攝學習左駕,能在梅山拍片,風景真的好漂亮!」

 

片中身為陳澤耀領航員的温昇豪則笑說:「我在梅山36彎拍攝真的快吐了,因為是夏天,戴著頭盔和防火衣,又不能開冷氣,很耗體力,有好幾次暈車很嚴重,跟導演喊暫停!」《我和我的賽車老爸》今晚在中山堂世界首映,眾人很期待觀眾反應,電影預計9月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開創者》10/24開播!温昇豪、蔡淑臻、李國毅、安心亞角色入魂,10分鐘拍完主視覺 《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稱霸週日華語劇冠軍! 温昇豪、邱凱偉自曝竟有「親友」關係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