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梁朝偉、郭富城首度攜手 《風再起時》扮探長比帥
電影 | Nov 15 , 2017  00:00

梁朝偉、郭富城首度攜手 《風再起時》扮探長比帥

2大金馬影帝梁朝偉、郭富城首次合作,主演新片《風再起時》日前正式開鏡,雙帥亮相,成全場焦點,2人將在電影中和譚耀文、周文健扮演「四大探長」,剛當上爸爸的郭富城以捲髮加上一抹鬍子氣勢十足,梁朝偉則身穿白色禮服,配上復古油頭魅力依舊。
文/楊景婷  圖/華映娛樂

電影《風再起時》(原名《全球通緝令》)講述曾叱吒警壇的四大探長,在香港當時物欲橫流的社會環境中,縱橫黑白兩道,幾經沉浮,最終因香港反貪新篇章的開啟,而歸隱的歷史傳奇。導演翁子光表示:「我希望這部電影有大格局、大視野和氣勢恢宏。而且是強調年代的更替,是自然動態的比擬,是帶有詩意的。

《風再起時》促成郭富城和梁朝偉2大天王的首度合作,去年以《一路順風》再度喚起注意的許冠文也加盟演出,飾演廉政公署專員,將和2人同場飆戲,也讓影迷十分期待。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分享結婚生女後的改變 影帝郭富城:對表演的飢餓感更爆裂! 東京影展/郭富城《麥路人》入選「亞洲未來」單元! 《陽光普照》代表台灣出征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