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角頭2》正式超越首集票房 高捷領軍南下催票拚破億
電影 | Feb 24 , 2018  00:00

《角頭2》正式超越首集票房 高捷領軍南下催票拚破億

電影《角頭2:王者再起》全台票房賣破8400萬元台幣,正式超越2015年《角頭》首集總票房,「貴董」高捷今天親自領軍王識賢、鄭人碩、唐振剛、黃尚禾、張再興、王宣、黃騰浩一行人南下高雄展開「破億行動」,到戲院和影迷面對面,不僅謝票也要催票。
文/楊景婷  圖/理大國際多媒體

《角頭2》演員今南下高雄謝票,從台鋁影城、大遠百、夢時代一路追著電影映前、映後時間「走跳」,有粉絲看見王識賢更感動到落淚。其實眾演員昨晚就已開始跑場,行經台北信義區時,有位男粉絲已刷過,巧遇角頭大軍,竟興奮地馬上到電影院買票贈送給在場沒看過的女粉絲,鄭人碩當場開玩笑說:「要不要留一下對方的聯絡方式下次可以再一起約看電影。」

高捷沿路展現親和力,見了粉絲拿著手機,就很大方並且停下腳步將粉絲牽過來合照。他經常在電影中演大哥,昨受訪時透露會從身邊人取材,像是弟弟年輕時混過,曾親眼看到有人要拿刀砍他,不過都已經是年輕時的往事,笑虧弟弟現在已是個「老頭」了。

《角頭2》明天還有一天活動,高捷、王識賢、唐振剛、王宣、黃騰浩、黃尚禾、吳震亞、張再興將在台北跑戲院,現場只要持《角頭2》兩張電影票就可以抽周邊商品以及和心儀的「角頭」合影。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王識賢「賣肉」也要拍!李玉璽戲如人生自曝藥罐子 男星慘被高空倒吊十分鐘 腦充血手臂淤青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