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妻夫木聰揪張震喝酒好滿足 豐川悅司心繫台灣溫泉
電影 | May 01 , 2019  00:00

妻夫木聰揪張震喝酒好滿足 豐川悅司心繫台灣溫泉

導演半野喜弘、妻夫木聰、豐川悅司來台宣傳《亡命之途》,今重回電影拍攝場地艋舺青山宮,雖然碰上下雨天,雙帥不減興致,妻夫木聰說:「下雨天感覺像是對電影的祝福!」還透露昨晚見了張震,兩人一起喝酒敘舊,覺得心滿意足。豐川悅司則笑說:「其實很想去泡溫泉,但時間好像不太夠。」
文/楊景婷  圖/威視電影

犯罪懸疑電影《亡命之途》全片在台灣取景拍攝,半野喜弘特地率妻夫木聰、豐川悅司來台進行3天2夜宣傳,行程進入尾聲,今3人起了個大早,前往艋舺的「青山宮」參拜。片中豐川悅司飾演逃亡來台的冷酷黑道「島」,並在青山宮中有場重要的回憶戲,再度舊地重遊,豐川悅司說:「拍攝時就覺得這裡很美,如果時間允許,真的很希望可以多逛一下。」妻夫木聰則被台灣宮廟之美懾服,不斷抬頭東看西瞧。

3人在廟方人員帶領下,一路從正殿天公爐、靈安尊王爐、後殿尊王妃爐,拜到旁殿虎爺,並拿平安符過香爐,被問及向神明許了什麼願,妻夫木聰表示:「剛剛沒想太多,只祈求了電影大賣。」豐川悅司則是許下:「家人平安,所有人都健康,電影大紅!」

最後,主持人問起此行是否還有其他心願,妻夫木聰笑著說,「這次來台除了宣傳電影,最想和好友碰面,昨晚和張震兩人一起聚餐喝酒,此刻心情很滿足。」豐川悅司則是遺憾地表示:「其實很想去泡溫泉,但無奈行程滿檔,好像不太可能成真!」《亡命之途》6月6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陪睡大人》大玩裸體4P疊疊樂 阿部寬直呼害羞 妻夫木聰、豐川悅司月底襲台! 《亡命之途》日黏18小時如情侶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