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李康生沒仔細看過「這張臉」 蔡明亮神回應笑翻全場
電影 | May 26 , 2019  00:00

李康生沒仔細看過「這張臉」 蔡明亮神回應笑翻全場

名導蔡明亮最新電影《你的臉》正在光點華山上映中,他近日勤於賣票和宣傳,日前和影帝李康生一起上Win TV《娛樂鄉民》接受主持人鄭偉柏、瑪麗專訪。兩人合作相伴30年,李康生始終是蔡明亮永遠的男主角,瑪麗問李康生:「有仔細看過蔡導的臉嗎?」李康生表示應該沒有,此時蔡導突然語出驚人:「要等我快死的時候吧!」幽默發言笑翻全場。
文/楊景婷  圖/Win TV提供

電影《你的臉》由12位長者加上李康生共13人的臉所串聯,雖然早已習慣被蔡導拍,但李康生透露這次拍攝一開始有些抗拒,甚至不舒服!因為在拍攝過程中,蔡導不斷挖掘他內心不願說出來的秘密,讓李康生說:「我和那些素人不一樣,我覺得我應該算個藝人吧!」主持人鄭偉柏笑接:「你是影帝。」

蔡導強調《你的臉》並非紀錄片,他認為每個人的臉都是歲月的故事,不用說就已經很夠看了。特別的是,這次李康生的媽媽也是13張臉中的主角之一,意外的搶戲。蔡導表示,李媽媽是農村家的小孩,來到都市嫁給了老兵,雖然操勞一輩子,卻很有福態又幽默愛講話,拍攝時特地要求她不能說話,意外拍出李媽媽害羞吐舌頭的可愛畫面。《娛樂鄉民》由鄭偉柏與瑪麗主持,本集節目內容將在27日晚間17:30,於WinTV綜合台CH76頻道、youtube《娛樂鄉民》官方頻道同步播出。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李康生《慢人》化身「正能量戰士」 聯手范景翔生日做公益 金馬影展/蔡明亮唱上癮連飆三曲 哽咽告白挺婚姻平權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