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藍正龍首執導筒因吃麵火大發怒! 苦笑:「常向老天祈禱!」
電影 | Oct 24 , 2019  00:00

藍正龍首執導筒因吃麵火大發怒! 苦笑:「常向老天祈禱!」

藍正龍首部執導國片《傻傻愛你,傻傻愛我》以喜憨兒的視角看世界,因有可愛的唐寶寶加入,讓劇組充滿了耐心與關愛,只有一次藍正龍被逼出火氣,當天男主角蔡佳宏連續拍攝已疲憊,一場吃麵戲無法進入狀況,在一旁演出的臨演竟又出現假裝吃麵情形,好不容易OK的鏡頭要重拍。藍正龍默默生悶氣,等脾氣過去再度重新開始,他回憶起來也苦笑說:「拍這部電影我真的很常向老天祈禱啊!」
文/楊景婷  圖/華映娛樂

藍正龍在《傻傻愛你》大膽用喜憨少年擔任男主角,他表示蔡佳宏一直是心中屬意的人選,當然內心也曾出現很大的掙扎,但從訓練到拍攝,蔡佳宏都非常認真投入,表現也很出色,讓藍正龍也放下心中的壓力。

藍正龍近來為了電影賣力宣傳,除了南下參加高雄電影節,也前進校園到高雄的大學進行校園巡回宣傳,22日則和編劇徐譽庭出席電影映後座談會,近距離和觀眾們分享拍片趣事。藍正龍2008年因拍電視劇《波麗士大人》認識一位唐寶寶,自此進入唐寶寶的世界,徐譽庭透露,藍正龍常會去華光育幼中心看唐寶寶們,他們的天真總融化他的心靈,是他重要的療癒方式,也因此被打動,決定幫忙寫了這劇本,她笑稱自己只要了劇本費一塊錢,但隨即解釋說:「藍正龍並沒有真的只付一塊錢,而是給了不錯的酬勞。」《傻傻愛你》11月1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豬哥亮聯手藍正龍發想 《大釣哥》出奇招釣大哥 豬哥亮寫好遺書拚宣傳 不畏低溫冒雨掃街拜票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