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劉冠廷、曾之喬合體搶攻賀歲檔! 《喜從天降》邊當殺手邊談戀愛
電影 | Dec 11 , 2019  00:00

劉冠廷、曾之喬合體搶攻賀歲檔! 《喜從天降》邊當殺手邊談戀愛

由《青田街一號》導演李中執導最新電影《喜從天降》搶攻賀歲檔,將在2020年1月23日小年夜上映,導演也迫不及待在自已臉書上寫下:「阿娘,我終於拍到賀歲片了啦!」該片除了有資深喜劇泰斗廖峻、柯宇綸、張允曦(小8)主演,還集結林美秀、劉冠廷、曾之喬等超強卡司,讓網友直呼期待!
文/楊景婷  圖/牽猴子

柯宇綸和小8片中飾演住豪宅的「庶民夫妻」,兩人節儉度日帶著兒子在空屋內搭帳篷,洗澡用水還要跑去大樓泳池,只為維持完美屋況,以便轉賣增值,沒想到卻遇上從天而降的億萬富翁廖峻來搗亂,他化身史上最難搞的「歐吉桑」,一群人鬧了不少荒謬事,碰撞出意想不到的喜劇火花。

國民媽媽林美秀這次詮釋貴婦主委,穿金戴銀講話尖銳,搭配「永遠的軍中情人」方季惟與搞笑女團「白文鳥」成員百白,嗆辣貴婦團就此成立,卻又各懷詭計爾虞我詐。剛出爐的金馬最佳男配角劉冠廷則和曾之喬化身最歪腰殺手搭檔,邊執行任務還邊談戀愛,槍口隨時都在冒出粉紅泡泡。《喜從天降》1月23日小年夜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金馬56/劉冠廷拿男配哽咽謝媽媽! 張詩盈挺9月肚獲女配 台北電影節「幕後」張孝全、劉冠廷、楊祐寧珠寶氣質上身 高英軒超薄錶霸氣掄回最佳男配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