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芮妮齊薇格臉上「動手腳」 節食減肥神還原傳奇天后
電影 | Jan 01 , 2020  00:00

芮妮齊薇格臉上「動手腳」 節食減肥神還原傳奇天后

芮妮齊薇格主演電影《茱蒂》正在熱映中,她片中又唱又演又跳,展現影后級的完美演出,為了神還原「傳奇天后」茱蒂嘉蘭的外貌,芮妮更戴上隱形眼鏡、黏假鼻,甚至為戲減肥,詮釋本尊的脊椎側彎,完美呈現茱蒂嘉蘭晚年瘦弱的身體型態!
文/楊景婷  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芮妮齊薇格為了化身《茱蒂》的傳奇天后,努力在外型上做出許多轉變。除了為戲減肥,讓衣服尺寸小了兩個尺碼,更特地模仿茱蒂嘉蘭的身體姿態,讓導演魯伯特古爾印象深刻,導演表示:「因為茱蒂的脊椎側彎,晚年看起來比實際上年老許多,我最喜歡芮妮雙手環抱肩膀的時候,開拍第一天我就心想:『哇!這真是一個貨真價實的演員,她真的成為了這個人物,而不只是披上一層外表而已。』」

劇組也在芮妮臉上「動手腳」,監製大衛李文斯頓透露:「我們讓芮妮戴上角膜變色片,還有非常不易被察覺到的肢體輔助器與假鼻子,她的肢體動作是在她不斷研究茱蒂嘉蘭之下的成果,而她瘋狂重複看著茱蒂的影片,也完全掌握茱蒂的口頭禪和習慣用語,這一切都太驚人了!她忠於真實人物,而不是淪為拙劣的模仿。」

除了外表上的轉變,還要歸功本片的妝髮設計師傑瑞米伍德海德,傑瑞米對茱蒂嘉蘭的外貌進行深入研究,他對此表示:「茱蒂嘉蘭和芮妮齊薇格的臉型有極大差異,我們必須因此捨棄一些部份,再填補新的元素進去。我們也研究茱蒂嘉蘭當時幾種不同髮型,再決定哪種最適合芮妮齊薇格!」而芮妮在舞台上的服裝,也是特別依照茱蒂嘉蘭的習慣動作與姿勢,進而精心設計出來的服裝。每個環節都幫助芮妮進入角色。《茱蒂》現正熱映中。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金球獎/「小丑」瓦昆菲尼克斯、「茱蒂」芮妮齊薇格奪戲劇類帝后! 《從前,有個好萊塢》獲3獎成大贏家 金球獎/一等就是17年! 芮妮齊薇格首奪戲劇類影后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