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蒙面男神」湯姆哈迪脫了! 坐等4小時變身《疤面教父》
電影 | Jun 24 , 2020  19:00

「蒙面男神」湯姆哈迪脫了! 坐等4小時變身《疤面教父》

號稱可以「用眼神殺人」的英國知名男星湯姆哈迪,過去在《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猛毒》等作品當中,都是以蒙面形象現身,讓他因此被觀眾封為「蒙面男神」。這回在最新主演電影《疤面教父》(Capone)中,終於卸下偽裝脫面罩,他化身史上最惡名昭彰的黑幫教父,以發福又邋遢的造型讓觀眾耳目一新。
文/楊景婷  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疤面教父》描述「美國黑幫教父」艾爾卡彭的傳奇人生,過去被笑稱是好萊塢最不愛露臉的演技派男星湯姆哈迪,這回罕見地甩掉臉上遮蔽,更不惜「自毀外貌形象」!為了呈現卡彭的外型與容貌,製作團隊花費一年時間討論、嘗試,湯姆哈迪在拍攝期間,每天得坐在化妝台前,耗費4小時完成特效化妝。

除了臉部改造,他還得在腹部纏上多層道具,營造卡彭臃腫的身形,導演喬許特蘭克表示:「湯姆哈迪在演完《猛毒》後,身形十分精壯,甚至因為太嚴格執行飲食控制,還變瘦了一些,我們只好用這種方式幫他增重!」《疤面教父》7月10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聚焦二次世界大戰 克里斯多夫諾蘭新片預告釋出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