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金馬一票難求!新加坡天王李國煌《男兒王》變裝搶攻賀歲
電影 | Dec 04 , 2020  22:00

金馬一票難求!新加坡天王李國煌《男兒王》變裝搶攻賀歲

新加坡天王李國煌今年以《男兒王》叩關金馬影帝,雖最後鎩羽而歸,但他特地來台出席典禮,不論受訪還是出席映後,幽默風趣的應答都讓台灣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甚至連李安也被逗樂,笑說會考慮找他來主持金馬。《男兒王》當時在金馬影展3場放映一票難求,連林柏宏都說搶不到票,在觀眾熱情敲碗求上映之下,電影終於確認定檔農曆新年,搶攻賀歲檔!
文/楊景婷  圖/光年映畫

李國煌在《男兒王》挑戰演出變裝皇后,穿女裝登台表演令人驚艷,在得知電影將搶攻賀歲檔,李國煌和導演王國燊也特地錄了問候影片,李國煌表示:「剛從台灣回來兩個禮拜,就聽到台灣確認春節檔的好消息,希望到時候喜歡《男兒王》的觀眾,要到戲院多多支持,也希望能夠到台灣做宣傳,再次跟台灣觀眾見面!」導演王國燊也說非常開心,並提早向台灣觀眾拜早年。唯一的台灣演員張承喜則許願台灣接棒上映能跟新加坡有一樣好的票房成績。

獲金馬獎最佳造型設計的《男兒王》描述中年失業的曹啟明,在房貸、車貸巨大壓力下,因緣際會化身變裝皇后,原本古板大叔竟在酒吧綻放了無限風華,從〈愛拚才會贏〉唱到〈看我七十二變〉,甚至跨界用閩南語高歌神曲〈I Will Survive〉,成了酒吧頭牌,爆笑又感人的情節,連李安都大讚「電影非常好看」,《男兒王》將於2021年2月10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金馬58/白靈、李國煌再來台隔離!李心潔身兼三職力挺 Kiwebaby每天練舞8小時狂起水泡! 《男兒王》飆罵李國煌超心驚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