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邱澤扮討債流氓狂追許瑋甯!《當男人戀愛時》遭狠倒果汁3次
電影 | Feb 09 , 2021  00:00

邱澤扮討債流氓狂追許瑋甯!《當男人戀愛時》遭狠倒果汁3次

由《浪子回頭》MV導演殷振豪執導的台式浪漫愛情電影《當男人戀愛時》,找來邱澤、許瑋甯組成全新CP戀上大銀幕,8日發布前導預告,飾演討債流氓的邱澤以一身花襯衫、粗項鍊搭配玉米鬚髮型,還有討債必備的男用手拿包,顛覆形象的造型驚呆眾人,女神許瑋甯則是首度挑戰演出窮困潦倒的欠債女,預告最後只見她一臉嚴肅地將果汁倒在邱澤的爆炸頭上,兩人後續將會如何擦出戀愛火花讓人更加期待!
文/楊景婷  圖/金盞花大影業

由《紅衣小女孩》系列億萬票房導演程偉豪監製,搭檔《浪子回頭》MV破億點擊導演殷振豪攜手打造的電影《當男人戀愛時》首度曝光兩人超台造型,邱澤飾演一名靠討債維生的台客,許瑋甯則是飾演臥病在床的欠債父親張羅一切的落魄窮困欠債女,預告中她以一身樸素制服搭配脂粉未施的形象出現,卻照樣吸睛,深深吸引了邱澤的目光。

片中邱澤對許瑋甯一見鐘情,提出要用「塗鴉合約」以吃飯、散步方式來抵銷債務,有一場許瑋甯為拒絕邱澤「那個啦」的曖昧提議,憤而將果汁倒在他頭上,拍戲向來不容易NG的許瑋甯,竟拍了3次才成功,原來是因為邱澤的玉米鬚髮型「太促咪」,劇組人員都沒有預料到果汁淋在頭髮上會「笑」果十足,許瑋甯即使很努力憋笑,背影還是看得出肩膀在激烈抖動,也因此這場戲重複淋了邱澤3次才成功。《當男人戀愛時》4月1日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重溫《當男人戀愛時》的台式浪漫!邱澤 吳慷仁 莫子儀夯片8月Netflix看得到 台北電影獎/最新頒獎陣容曝光! 邱澤、陳意涵攜手揭曉最佳導演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