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克里斯多夫諾蘭《奧本海默》最新預告! 原子彈引爆倒數開始
電影 | May 08 , 2023  00:00

克里斯多夫諾蘭《奧本海默》最新預告! 原子彈引爆倒數開始

《奧本海默》將於7月21日推出由克里斯多夫諾蘭自編自導的《奧本海默》,這是一部用IMAX攝影機拍攝的史詩鉅片,觀眾將看到一個謎一般的男人是如何陷入一個自相矛盾的困境,他為了拯救這個世界,必須先毀滅它。
文/Lily  圖/UIP
奧本海默
奧本海默

這支預告戲劇張力十足,畫面更震撼,讓人更迫不及待想一窺原子彈之父羅伯特奧本海默(席尼墨菲 飾演)的內心世界和原子彈發明歷程,還有他和身為生物學家和植物學家的妻子凱瑟琳“琪蒂”奧本海默(艾蜜莉布朗 飾演)夫妻間的互動,以及與曼哈頓計畫的負責人萊斯利格羅夫斯少將(奧斯卡獎得主麥特戴蒙 飾演)和美國原子能委員會主席路易斯史特勞斯(小勞勃道尼 飾演)的精彩對手戲。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為諾蘭《奧本海默》挑錶!Hamilton漢米爾頓為名導精心搜羅古董錶6只 諾蘭《奧本海默》解密原子彈之父!攜手席尼墨菲打造史詩,超狂卡司小勞勃道尼、麥特戴蒙集結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