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2023非常新人/拍戲讓我更認識自己!林澤凱許下演藝目標,最想合作這位國際影帝
電影 | Jun 01 , 2023  00:00

2023非常新人/拍戲讓我更認識自己!林澤凱許下演藝目標,最想合作這位國際影帝

2023台北電影節迎來第25屆,每年持續挖掘影視新星的「非常新人」企劃依舊不停歇,今年也精選出10位亮眼新秀,希望透過電影節能讓業界及大眾更認識他們,就讓這群顏值實力兼具的演員潛力股,好好地介紹自己吧!
文/林奕雯  圖/台北電影節

在短片《四坪半戀人》獨挑大梁展現爆發力演技的林澤凱,自大學萌生拍戲的念頭,恰好碰上朋友正在選角,便在學生製片初登場。喜歡懸疑題材的林澤凱,很欣賞坎城影帝宋康昊,也希望有朝一日能有機會和這位大前輩合作,若是拍攝偵探懸疑片,此生足矣!

 

Q、請用一句話介紹自己。

我是林澤凱,也可以叫我澤凱,若要用一句話介紹或形容自己,我想說... 就像李小龍曾說過的「像水一樣 (be water)」。我的偶像是宋康昊,如果能跟他拍電影,我想拍偵探懸疑片,我的演藝目標是有工作並且演好每個角色。

 

Q、何時開始懷抱演員夢?能分享出道契機嗎?

大學的時候有了當演員的想法,大三剛好碰上朋友在尋找角色人選,問我要不要試試看,和導演聊過後,就出演了學生製片中的角色。

 

Q、接觸演戲或是出道後,有獲得什麼成長或改變嗎?

更冷靜吧!以前比較像是盲目努力的感覺,有演戲經驗後,能慢慢地看得更清楚,比較容易掌握角色。一開始演跟自己不太像的角色,會很緊張,但在詮釋個性不同的角色後,我發覺自己不同面向,也更認識自己。

 

Q、喜歡哪類型的電影,最期待在台北電影節看到什麼片?

懸疑、偵探、寫實。最期待在台北電影節看《神選之地》(Godland),因為他很堅持自己要做的事情,感覺一路都是危險,但他還是把理想扛到最後,有種《沈默》的感覺。

 

Q、下半年有什麼演藝規劃嗎?或是有什麼想做的事,有代辦清單嗎?

下半年想上表演課,另外想學拳擊。很久沒運動,但不擅長籃球,慢跑久了又有點無聊,覺得拳擊是高深困難的運動,很值得學習。

 

 
 
 
 
 
 
 
 
 
 
 
 
 
 
 

@zk_8005 分享的貼文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台北電影節/曾敬驊領軍「非常新人」登場! 9銀幕新秀接力擔任引言人 北影日韓星光熠熠 岡田准一《海賊》演到90歲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