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HitFm本週專輯推薦】滅火器樂團《家和萬事興》人生每個階段的代表曲!韓國療癒系雙人組合「92914」新輯《By The Calm Water》一聽就暖,別以為韓國只有K-POP!
音樂 | Aug 27 , 2023  00:00

【HitFm本週專輯推薦】滅火器樂團《家和萬事興》人生每個階段的代表曲!韓國療癒系雙人組合「92914」新輯《By The Calm Water》一聽就暖,別以為韓國只有K-POP!

你也想成為音樂達人嗎?跟著DJ聽就對了!HitFm本週專輯推薦是由最專業的DJ群從HITO中文、西洋及日亞排行榜中,嚴選出最好聽的三張專輯推薦給聽眾,重量級的音樂好文你絕對不能錯過!
文/南部元氣DJ FIFI  來源/HitFm聯播網

★本週推薦人

HitFm聯播網─南部元氣DJFIFI

星期二、四/14:00─16:00/高屏廣播電台FM90.1

 

家和萬事興/滅火器樂團(Fire Ex.)

沉澱四年再出發,金曲樂團「滅火器」再度赴美國加州製作,用愛打造第六張創作專輯《家和萬事興》。

從開場曲〈人間條件〉到〈給女兒〉,主唱大正堅定溫柔地唱出對孩子的內心話。〈新歌六號〉回溯到音樂種子埋下土壤的那刻,回過頭已是近不惑之年,心中充滿感激還能唱著最愛的PUNK ROCK,相信樂迷也是聽得感動淚汪汪。特別邀請DJ Mykal a.k.a.林哲儀,共同打造的〈新世界的光〉,絕對是專輯內搶耳的存在,帶著希望前進的節奏!

專輯發行時,團員皮皮也加入人夫行列,許多火種們跟著滅火器年少到組成家庭,《家和萬事興》有人生每個階段的代表曲,給小小孩的話、青春熱戀、告別幼稚轉大人、婚禮、甚至是葬禮,每首歌都是用生命寫出來的真誠經驗。我想這就是火種們忠誠支持滅火器的原因。

新專輯首場大型室內演唱會《一生到底》獻給家鄉高雄,地點就在自家辦公室下方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滅火器笑說:真的很方便!感受到家鄉及各地樂迷熱力相挺,演唱會叫好叫座,整場樂迷全然投入的盛況真的很必須再加場!

 

滅火器 Fire EX.-給女兒 Her Wedding

 

滅火器Fire EX.〈人間條件 Human Condition

 

滅火器Fire EX. -新歌六號 My Favorite Guitar

 

Paint The Town Red/Doja Cat

今年27歲炙手可熱的饒舌女歌手Doja Cat蜜桃貓朵佳,擁有三張熱銷專輯紀錄,預計今年八月推出的第四張錄音室大碟《Scarlet》,目前釋出的兩首新單曲〈Paint The Town Red〉及〈Attention〉,視聽覺皆能感受不同面向的她。先前MV作品繽粉可愛,迷幻中帶著超現實酷炫氛圍,而在新作〈Paint The Town Red〉及〈Attention〉的聲音演繹及MV色調,在獨特藝術感及豐富的創意中,更見她散發沈穩的氣場。

自從〈Say So〉爆紅後,大量關注度集中在熱愛自由的Doja Cat身上,一向直言的Doja Cat,在網路世界引發的爭議也不少。在〈Attention〉MV最後畫面埋下伏筆,是全身沾滿鮮血的Doja Cat,接續在〈Paint The Town Red〉MV回應,老神在在大聲告訴世界,你們怎麼看我我不在乎,我繼續大大的飲酒作樂,做我自己!

說唱俱佳各有特色的Doja Cat,分享今年推出的新專輯《Scarlet》是一張更多自省對話的作品,紅色象徵她的赤裸大膽,全球樂迷引頸期盼Doja Cat的嶄新的音樂故事。

 

Doja Cat - Paint The Town Red (Official Video)

 

Doja Cat - Attention (Official Video)

 

By The Calm Water/92914

由「Lee Jun Ki 李俊基」及「Kwon Ju Pyeong 權柱平」組成的韓國雙人組合「92914」,一直以來不常露臉,走低調宣傳。兩位團員在教會相識,爾後組成「92914」,團名來自於初次成立的辦公室地址。兩位善於詞曲創作、編曲,人聲部分責由李俊基獻聲。

團員們創作靈感多與大自然相關,以木吉他與R&B節奏為主要風格,眾多樂迷認定92914為「BGM首選」,他們一點都不介意,樂見創作成為陪伴樂迷們的背景音樂,日常純粹的音樂風格就像團名「92914」,簡單明暸,是全世界都能一眼明暸的數字。

新專輯《By The Calm Water》八月初熱騰騰推出,在臺灣剛舉辦的兩場演唱會皆是完售成績,可見在臺已累積一票死忠粉絲!若在百花爭鳴的音樂世界裡,不知道該選擇聆聽哪張專輯,或許「92914」就是最不打擾的溫柔陪伴。

 

92914 - Night (Audio)

 

更多新鮮的音樂娛樂資訊都在http://www.hitoradio.com/

行動收聽請下載HitFm官方APP http://app.hitoradio.com/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HitFm本週專輯推薦】葉秉桓《粉紅與灰》戳破粉紅泡泡傳遞溫柔力量!藤井風〈Workin’ Hard〉站在台灣垃圾車上唱歌,採茶舞給100分 【HitFm本週專輯推薦】讓HUSH帶你《娛樂自己》!BIGBANG太陽與BTS Jimin合體飆舞神曲又一發!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