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HitFm本週專輯推薦】派偉俊《去你的假日》登陸你我心中的那座夢幻之島!超猛黑馬女團XG首張迷你專輯《NEW DNA》走在音樂潮流尖端
音樂 | Oct 22 , 2023  00:00

【HitFm本週專輯推薦】派偉俊《去你的假日》登陸你我心中的那座夢幻之島!超猛黑馬女團XG首張迷你專輯《NEW DNA》走在音樂潮流尖端

你也想成為音樂達人嗎?跟著DJ聽就對了!HitFm本週專輯推薦是由最專業的DJ群從HITO中文、西洋及日亞排行榜中,嚴選出最好聽的三張專輯推薦給聽眾,重量級的音樂好文你絕對不能錯過!
文/北部翹班DJ/GJ蔣卓嘉  來源/HitFm聯播網

★本週推薦人

HitFm聯播網─北部翹班DJGJ蔣卓嘉

星期一至五/12:00─14:00/台北之音廣播電台FM107.7

 

去妳的假日/派偉俊

2020年以首張專輯《燥熱》一舉入圍第十二屆金音獎「最佳嘻哈專輯」獎項,讓他正式成為華語樂壇中備受矚目的新生代創作歌手。

相隔三年再度推出全新專輯《去你的假日》,八首全新創作以流行的R&B節奏和旋律作為基底,無論是編曲還是製作他都參與其中。

主打歌〈Sweet Dreams〉以夢境為框架寫出對戀愛的悸動,Melodic Rock的曲風加上小派溫柔的嗓音讓歌曲更加耐聽,MV則意外搭上超夯韓劇《Moving 異能》的情節,呈現「穿梭夢境」的畫面登高兩層樓,成了擁有飛行能力的「異能者」。

專輯當中的〈Don’t Waste My Love〉、〈MAMA〉找來婁峻碩、高爾宣OSN feat,也在音樂上擦出不同的火花。這張專輯也收錄了多首全英文作品,〈Lost Cause〉、〈Drinking On A Tuesday〉和〈IDFK〉,讓整張專輯更加的多元化。

 

派偉俊 Patrick BrascaSweet DreamsOfficial MV

 

派偉俊 Patrick Brasca feat. 婁峻碩 SHOUDon’t Waste My LoveOfficial MV

 

House On A Hill/Eric Nam

來自美國的韓裔歌手Eric Nam,2011年憑藉著一首來自2NE1的〈Lonely〉翻唱,獲得超過十萬次的點擊次數,之後通過音樂選秀節目獲得Top 5的好成績,打開知名度,2013年推出個人首張EP《Cloud 9》讓更多人認識到的歌唱實力。

除了音樂以外,擁有高學歷和精通五國語言的Eric Nam也擔任過節目主持人,真的是非常的多才多藝。

三十五歲的Eric Nam,今年也迎來個人的第三張全英文專輯《House On A Hill》,整張專輯除了〈I Wish I Wasn’t Me〉以外,都是偏向比較Up Tempo的音樂作品,專輯同名主打〈House On A Hill〉以民謠木吉他的Strum結合流行鼓,兩者組的音色讓編曲更加豐富,充滿空間系的和聲也讓歌曲增加更多層次。不難發現Eric Nam透過這張專輯探索自己音樂上更多的可能性!同時也讓歌迷和聽眾感受到不一樣的Eric Nam。

 

Eric Nam (에릭남) – House on a Hill (ft. Em Beihold) [Official Lyric Video]

 

Eric Nam (에릭남) - Don't Leave Yet (Official Music Video)

 

Eric Nam (에릭남) - Only for a Moment (Official Music Video)

 

NEW DNA/XG

在韓國出道,全團七位成員都是來自日本。

她們就是最近引起廣泛關注的女子團體XG,不僅七天內就登上韓國的三大音樂節目,穩定的唱功加上驚人舞蹈實力,也讓她們的人氣快速上升!

團名XG代表為「Xtraordinary Girls」的縮寫,含義就是非凡超前的女孩。

今年九月,她們的第一張迷你專輯《NEW DNA》終於誕生了!六首作品無論是從曲風,到製作如同專輯名稱,融入了許多新穎的元素,耳目一新的感覺讓XG走在音樂潮流的尖端。

除了音樂以外,她們各種超前的概念、MV、舞蹈,妝髮造型也非常吸睛!

整張全英文專輯,動感的節奏,可以感受到她們滿滿的能量。

 

XG - PUPPET SHOW (Official Music Video)

 

XG - NEW DANCE (Official Music Video)

 

XG - TGIF (Official Music Video)

 

XG - GRL GVNG (Official Music Video)

 

更多新鮮的音樂娛樂資訊都在http://www.hitoradio.com/

行動收聽請下載HitFm官方APP http://app.hitoradio.com/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HitFm本週專輯推薦】歐陽娜娜《The Star初星》叛逆與乖巧自由切換!吳克群《今天很OK》療癒聽歌指南正能量爆棚 婁峻碩北流開唱超壯胸腹肌、人魚線大放送,黃偉晉無預警亂入:「我知道你愛大奶啦。」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