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HitFm本週專輯推薦】HowZ《Take it eaZy》饒出成熟心節奏!凱莉米洛歐陸舞曲開趴狂歡到年底
音樂 | Oct 29 , 2023  00:00

【HitFm本週專輯推薦】HowZ《Take it eaZy》饒出成熟心節奏!凱莉米洛歐陸舞曲開趴狂歡到年底

你也想成為音樂達人嗎?跟著DJ聽就對了!HitFm本週專輯推薦是由最專業的DJ群從HITO中文、西洋及日亞排行榜中,嚴選出最好聽的三張專輯推薦給聽眾,重量級的音樂好文你絕對不能錯過!
文/DJ童童  來源/HitFm聯播網

★本週推薦人

HitFm聯播網─南部午餐DJ/童童

星期一至五/12:00─14:00/高屏廣播電台FM90.1

 

Take it eaZy/HowZ

真是喜歡這張EP的節奏感!記得曾經在一篇報導中,看過HowZ對自己的期許是希望能成為一個「散發光芒、給予力量的人」,我想這張EP,即便只有五首歌,也能讓人感受到他愈發成熟的心境轉變。

充滿了不規律的碎拍,和封面呈現出帶點衝突性的主視覺很合;首波釋出的〈Wonderland〉用旁觀者的角度帶出男女感情,輕快的旋律卻能從口白和營造的氛圍中感到些許血脈賁張!不同於前面幾首較輕鬆的節奏,關門曲〈Black Swan〉則是力度十分搶耳,豐富的編曲讓每個點、每句歌詞都特別突出,是HowZ對自己更認同、更確信的強力申告!

私心也非常喜歡EP裡的〈Better Things〉,這位饒舌暖男也曾經在追尋自身理想時遭遇到身邊的人來來去去,但HowZ想跟大家分享的是,該如何繼續懷抱著大家與自己的期待繼續前行,保有初心、不畏困難,即便取得成就的定義因人而異,但這些於自己而言才是最重要的。

 

HowZ - WONDERLAND (Official Music Video)

 

HowZ - BLACK SWAN (Official Music Video)

 

HowZ - BETTER THINGS (Official Visualizer)

 

Tension/Kylie Minogue

Kylie Minogue的舞曲專輯真可說是品質保證了,在上一張的舞曲專輯大走Disco曲風後,這次的《Tension》則是走歐陸電子路線,加上她越來越放鬆的聲線,整張專輯感染力十足!

從開門曲〈Padam Padam〉就知道這是凱莉米洛的拿手菜,洗腦的舞曲節奏和歌詞,接下來好幾天都會在你的腦海裡盤旋著!和專輯同名的單曲〈Tension〉也是我私心很喜歡的一首,用漸進式的重疊和聲哄抬起氣氛,無論是鼓點或Kylie的歌唱,都可以用最直接的心情去享受,如此流暢的Emoto-Pop舞曲真的是~舒服!

喜歡復古Disco曲風的話可以聽聽〈One More Time〉、〈Green Light〉,根本就是為派對團舞打造的舞曲,即便是延續上張專輯風格,也讓人回味再三!特別再推薦一首加碼曲中的〈Love Train〉,可愛的打擊樂器聲音和隨興的幾句和聲,都告訴你今年底如果要選一張盡情享受、聽了又開心的舞曲專輯,就是這張了!當然更讓我佩服的是,對Kylie Minogue而言完全沒有保鮮期問題,因為她自己就代表著自己的音樂!

 

Kylie Minogue - Tension (Official Video)

 

Kylie Minogue - Padam Padam (Official Video)

 

Cross/龜梨和也

同樣身為一個棒球迷,看到龜梨和也能把累積十年來訪問運動選手的經驗寫進歌詞裡真的很感動!而熟悉他的人也知道,不僅從小就對棒球有濃厚興趣,也在日本電視臺的節目中出任棒球特派記者,種種因素讓這首歌除了聽起來熱血外更多了份使命感!

單曲由龜梨和也親自填詞、日本傳奇搖滾吉他手布袋寅泰作曲,平舖直述的表達手法更顯真摯,也讓歌曲的節奏張力大增!群居動物的人類,每天生活和工作都要仰賴多少人幕後的心血,這種交織而成的關係既是糾纏也是緊密!而這張睽違四年發行的單曲也讓人看見龜梨和也對現階段的生活、工作感到知足與感謝!

 

亀梨和也 - Cross [Official Music Video (YouTube Ver.)]

 

亀梨和也 - That is that [Official Music Video (YouTube Ver.)]

 

更多新鮮的音樂娛樂資訊都在http://www.hitoradio.com/

行動收聽請下載HitFm官方APP http://app.hitoradio.com/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HitFm本週專輯推薦】LINION《HIDEOUT》用音樂安住你的身心!Pink Sweat$新單曲〈Guitar〉開啟粉紅R&B浪潮 【HitFm本週專輯推薦】李浩瑋《Fly Machine》清爽的搖滾聽覺選擇!星野源《生命體》一聽就會有生命力湧出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