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HitFm本週專輯推薦】徐暐翔《躍》過低谷涅槃重生!日本殿堂級歌后宇多田光全新單曲〈Gold~直到重逢之日~〉探究幸福的意義,勾勒電影磅礴世界觀!
音樂 | Aug 20 , 2023  00:00

【HitFm本週專輯推薦】徐暐翔《躍》過低谷涅槃重生!日本殿堂級歌后宇多田光全新單曲〈Gold~直到重逢之日~〉探究幸福的意義,勾勒電影磅礴世界觀!

你也想成為音樂達人嗎?跟著DJ聽就對了!HitFm本週專輯推薦是由最專業的DJ群從HITO中文、西洋及日亞排行榜中,嚴選出最好聽的三張專輯推薦給聽眾,重量級的音樂好文你絕對不能錯過!
文/活力DJ阿娟  來源/HitFm聯播網

★本週推薦人

HitFm聯播網─活力DJ/阿娟

星期一至五/09:00─12:00/台北之音廣播電台FM107.7

 

躍/徐暐翔

征戰各大歌唱比賽舞臺,不斷的闖關磨練,歌唱實力早就備受肯定的本格派唱將徐暐翔,終於在今年正式推出首張個人專輯《躍》,專輯集結了優秀的金獎團隊,包括陳建騏、張簡君偉、Jerry C、易家揚、葛大為、李焯雄等一時之選,為他量身打造十首能量飽滿的大作。

抒情主打歌〈我們到底算什麼〉,是最適合徐暐翔的抒情搖滾路線,由作詞人施立以及王牌製作人張簡君偉和韓國新銳作曲家Oliver Kim攜手打造,用細膩且情感充沛的歌聲,講述一個屬於戀人之間的故事,MV也請來殷振豪執導,由王大陸和韓國演員曹慧朱擔綱演出,更遠赴韓國取景拍攝,打造出很不一樣的故事,值得大家細細品味。

伴隨發片滿月,徐暐翔宣布要連開四場《躍.越》專場演唱會,他表示每一場都會有不一樣的驚喜歌單,除了帶來《躍》專輯中的歌曲之外,也將翻唱許多對他來說意義的歌曲,包括四大金曲歌后,像是蔡健雅的〈達爾文〉、艾怡良〈我這個人〉、張惠妹〈連名帶姓〉和孫燕姿的〈眼淚成詩〉等,對演唱會他說:信心滿滿,已經開始摩拳擦掌,請期待他的演出。

 

徐暐翔Vash Hsu《我們到底算什麼 Distrustful LoveOfficial MV

 

Barbie The Album OST/Various Artists

之前傳出芭比Barbie要躍上大螢幕,真人版的芭比電影即將開拍,大家都在等待並猜測,最後會端出的是怎麼樣的一部作品,事實證明,2023年的芭比電影,不僅引爆一股粉紅旋風,還締造了驚人的票房並打造了史上最成功的行銷活動。

故事描述芭比在芭比樂園過著完美的人生,天天都有盛大的女孩之夜、海灘派對,生活不僅無憂無慮還十分美好,但有一天怪事開始發生在芭比身上,她也決定進入真實世界,去探索事情真相並試圖修正錯誤,電影情節由此展開,開啟一連串的故事。

除了選角精采、布景華麗用心,故事敘事流暢之外,原聲帶也是不容小覷!電影主題曲是Dua Lipa演唱的〈Dance The Night〉,復古新潮混搭的舞曲節奏,讓我們立刻浮現了芭比樂園的美好氛圍,酷奇女生Billie Eilish也獻唱〈What Was I Made For?〉,有別於其他歡快的歌曲,讓我們跟著芭比一起思考:「我為何而生?」。

當然還有〈Barbie Girl〉重製版〈Barbie World〉,請來饒舌女傑Nicki Minaj feat. Ice Spice,加入了個性新味道,新版MV推出,如今已突破6200萬次觀看。其他參與配樂製作的陣容還包括Lizzo、Tame Impala、Ava Max、Charlie XCX、Sam Smith HAIM、Dominic Fike等知名音樂人,這麼夢幻又奢華的卡司,請大家一定要聽爆!

 

Dua Lipa - Dance The Night (From Barbie The Album) [Official Music Video]

 

Billie Eilish - What Was I Made For? (Official Music Video)

 

Nicki Minaj & Ice Spice – Barbie World (with Aqua) [Official Music Video]

 

GOLD~直到重逢之日~/宇多田光

宇多田光的歌聲在歌壇真的是一個美好的存在,隨著話題神劇《First Love 初戀》的上映,讓她的〈First Love〉以及〈初戀〉兩首歌曲,又回到了大家的視野之中,不僅喚起我們屬於青春的美好回憶,也連帶讓劇中在北海道拍攝的場景、演員們的金句等等,都引爆一股朝聖風潮。

而這樣的歌姬,最近應邀為為漫畫改編的電影《王者天下3:命運之炎》獻唱主題曲〈Gold~直到重逢之日~〉,宇多田光表示剛開始創作時,她也不斷的思索:「幸福究竟是什麼?」,思考許久後得到的結論就是,我們應該先放棄去追尋這件事,才會看清自己所要的是什麼,也希望這首歌可以傳達給最近在思考何謂幸福,或是害怕感受到幸福的人。

這一部漫畫改編的真人版電影《王者天下3:命運之炎》,在日本時間07月28日上映,由山崎賢人、吉澤亮、橋本環奈等人領銜演出,描述生於春秋戰國時代的少年信,朝著成為天下大將軍的夢想前進的故事,也是系列作品中的第三篇章。氣勢磅礡的畫面搭配宇多田光的歌聲,未演先轟動。

 

宇多田ヒカル「Gold ~また逢う日まで~」Music Video

 

更多新鮮的音樂娛樂資訊都在http://www.hitoradio.com/

行動收聽請下載HitFm官方APP http://app.hitoradio.com/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最棒的36歲生日禮! 宇多田光攜手Skrillex橫掃音源榜 宇多田光夯曲改編日劇《初戀》!佐藤健挑梁主演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