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金獎潮流女聲」Karencici使壞撩歌迷!首次挑戰「全唱跳」舞曲大展舞功
音樂 | Oct 06 , 2023  00:00

「金獎潮流女聲」Karencici使壞撩歌迷!首次挑戰「全唱跳」舞曲大展舞功

「金獎潮流女聲」Karencici 2023下半年再推全新單曲〈Bad Girls Behave〉,繼上半年度推出好評不斷的EP和睽違三年票房秒殺的個人演唱會後,化身「個性壞女孩」從歌曲、舞蹈全面性感升級,首次挑戰「全唱跳」舞曲,音樂力、舞力大爆發!有別於上張EP明亮、鮮活、正向的音樂元素,Karencici在接下來的作品中,希望帶給大家更多有個性、性感的音樂作品。
文/May Su  來源/華研國際

Karencici – Bad Girls Behave (Official Music Video)

 

近來作品中,看到越來越多舞藝展現的Karencici,這次挑戰「全唱跳」舞曲,特別請來曾為許多西洋流行歌手打造舞蹈的BRIAN DRAKE量身打造舞蹈,她表示:「這是我第一次挑戰全唱跳的歌曲,因為只有一週不到的時間準備,其實滿挑戰的。」而為了完美演繹唱跳成果,MV復刻經典美式Y2K場景,Karencici從深夜一路拍到天亮,連跳5小時拍到忘記時間,被問到是否會累,她笑說:「因為是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我在突破自己,其實滿爽的。」

 

上半年推出好評如潮的《Everybody Loves Me》EP和同名滿場秒殺Live專場交出好成績的Karencici,近來在作品中加入越來越多的舞蹈元素,從去年底的男團Vera到今年與師妹團薄荷水晶(babyMINT)的合作中,精湛的舞蹈實力都讓許多人津津樂道。這次首次挑戰「全唱跳」舞曲,Karencici表示:「的確有在朝唱跳歌手的方向前進,但不會是全部都只做唱跳,會是表演的其中一部份。」為此,她特別在網路上搜尋喜歡的舞蹈風格,邀請到曾為許多西洋歌手量身打舞蹈的編舞老師BRIAN DRAKE量身打造舞蹈,高難度且細節滿滿的舞蹈動作,讓她直呼真的滿挑戰的。不過,向來能量滿載的Karencici,還是頂住高壓在不到7天的時間,跟著舞蹈老師努力練習完成艱難的挑戰。

 

〈Bad Girls Behave〉是Karencici突破過往的框架,在音樂上大膽嘗試有別於以往的風格,在音樂、影像、造型和色彩上展現更多元的樣貌,使用暗色系的氛圍和帥氣的性感風格呈現新風貌,在歌詞中更尺度大開,使用挑逗性的語氣大「撩」聽眾,呈現壞女孩在愛情中被掌控的一面。

 

而為了展現不同於以往的作品樣貌,MV不僅邀請LA的外籍編舞老師BRIAN DRAKE量身打造舞蹈,更復刻2000年代的美式街頭經典舞蹈風格,Karencici帶領4位舞者組成宛如經典女團TLC般充滿性感和魅力的R&B辣妹舞團,加上導演KVN精心安排的5輛重型機車,呼應歌曲Bad Girl的帥氣和性感形象,呈現滿滿的美式Y2K風格。Karencici希望在音樂方面能藉由這次的嘗試,帶起華語樂壇的Y2K風潮,接下來的創作也將朝向投入詮釋千禧年代R&B和HIP HOP的經典潮流風格,為歌迷帶來更多不同於當代流行,更耳目一新的作品。

Karencici全新單曲〈Bad Girls Behave〉,10/6於各大數位平台全面上線,MV同日晚間9點官方YouTube、LINE TODAY音樂分類同步首播。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動力火車冷笑話連發自虧「不紅了」 綠生活音樂節ØZI冒雨照嗨 Karencici紐約拍MV忍「凍」上工,滑板公園街拍見帥哥不知所措喊害羞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