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張芸京長髮吸睛 工作人員誤認假髮好尷尬
音樂 | Sep 16 , 2016  00:00

張芸京長髮吸睛 工作人員誤認假髮好尷尬

4年沒發片的張芸京最近卯起來跑通告,從發片10天以來就跑了50個通告,許多通告主持人及工作人員最常討論的就是她一頭長髮,還有人說要她把假髮拿下來,讓張芸京該尷尬不已!而即便愈到中秋連假和颱風天,張芸京還是得出門趕通告,無法陪家人的她特別把媽媽手工特製的月餅帶在身上餓了隨時嗑,也不忘送幾個通告辛苦的工作人員。
文/陳卉昕  圖/泡耳音樂

發行最新專輯《失敗的高歌》的張芸京,最近為了要宣傳新專輯及新歌演唱會,犧牲中秋節連假卯起來上通告宣傳,即便大家在放假烤肉,她趕通告也甘之如飴,她說,「因為4年沒上通告,想把該上的通告都上一輪,有點趕進度的概念!」問她最近上通告有無遇到印象比較深刻的趣事?張芸京笑說,「男粉絲突然暴增很多!有一次遇見了兩個熱情男粉絲在我下了通告後,一路喊著我的名字,從一樓追到地下停車場要求拍照!」張芸京還說,「這次通告遇到很多主持的大哥大姊都稱讚我的長頭髮很好看,讓我很開心,不過也有工作人員以為我的長髮是假髮,開玩笑叫我把假髮拿下來!讓我有點哭笑不得!」

中秋節即使要趕通告,張芸京為了要有過節的感覺,特別把媽媽做的手工月餅帶在身邊,除了可以充飢外,還不時地送給身邊工作的朋友們,順便當起活廣告幫媽媽推銷。很喜歡中秋節烤肉的張芸京,今年中秋節因為無法好好跟家人朋友團聚烤肉吃月餅,因此這次除了隨身帶月餅嗑外,這兩天在通告之餘,還買了鹹酥雞跟雞排來大快朵頤。問張芸京怕不怕變胖?她笑說,「我最近其實要增重,因為這幾周忙著宣傳,瘦了2公斤,感覺臉頰都凹陷,所以乾脆來個高熱量中秋美食之夜,感覺好爽!」問張芸京有無中秋及印象深刻的有趣經驗?她笑說,「有一次中秋節也是颱風天,我們一群人在朋友家頂樓,在狂風暴雨中生火、烤肉,還幫烤肉爐撐傘!」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2020中秋月餅造型禮盒推薦!「雪花水晶球、復古收音機、絕美飾品盒」8款設計都美到想收藏,送禮自留都很可以 敖犬對長髮張芸京動心 曖昧約看〈你的名字〉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