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曾莞婷香港導遊處女秀!邀《花甲少年》旅伴踩點網美打卡勝地
綜藝 | Jul 25 , 2023  00:00

曾莞婷香港導遊處女秀!邀《花甲少年》旅伴踩點網美打卡勝地

《花甲少年趣旅行》首度出國進行拍攝,由楊貴媚、洪都拉斯、曾莞婷、威廉、法比歐,帶領觀眾深度遊香港,好吃好逛好玩通通一把抓!
文/林奕雯  圖/東森綜合

威廉(左起)、洪都拉斯、楊貴媚、法比歐、曾莞婷結伴遊覽香港。

 

雙金影后楊貴媚睽違三年沒出國,她興奮之情溢於言表:「平時鮮少出外旅遊,多半是和節目拍攝一起,能擁有這樣的機會反而樂在其中。」行前做足功課的她,將安排最舒適且具文化意義的行程給旅伴,在短時間內體驗香港的獨特魅力,來到美食天堂當然得入境隨俗品嚐港式煲湯,裡頭蘊含豐富營養精華,接著帶大家復刻《花樣年華》旗袍正裝造型,向經典電影致敬,搭乘叮叮車穿梭香港,細細品味這座城市的日常。

抱著愉悅心情出門的洪都拉斯,對於二度回鍋節目,相當擔心少年成員不認識自己,希望能遇到好相處、好溝通的旅伴。聊到先前的旅遊經驗,洪都拉斯興奮表示:「雖然港台距離非常近,但僅是過境搭車去澳門,未曾深入造訪香港景點,這趟行程特別許願去看賽馬,想感受一下馬兒們在場上全力衝刺,以及群眾喊叫的熱切氛圍。」除了為自己圓夢,他更期待與同伴留下專屬難忘的回憶。

上回因收到老婆臨盆通知,緊急向製作單位告假的法比歐,這趟旅行再度驚喜回歸,更熱情分享:「本身相當喜愛亞洲文化,香港中西文化薈萃,多元種族兼容並蓄,自己為這座城市深深著迷!」法比歐平時熱衷戶外運動,特地安排行程前往西貢白腊灣,鼓勵大家走出戶外,探索香港的隱世後花園,親近大自然的美,並以法國人的視角欣賞港版馬爾地夫!

旅遊和外景經驗相當豐富的威廉,蒐羅了最具香港代表性特色的地方想去踩點,探訪口袋美食名單、吃遍道地街頭小吃,還突發奇想安排來體驗學習詠春拳,帶著大家成為一日葉問!而自招不擅於規劃行程的曾莞婷,香港行將是她的導遊處女秀,無論是超夯打卡景點,還是美照必拍地標,她掛保證通通排好排滿,計畫為同伴帶來歡樂又充滿童趣的旅程,盡情享受旅行美好的時光!

 

《花甲少年趣旅行》第四季

每週六晚間8點於東森綜合32頻道首播,每週日晚間10點於東森超視33頻道播出,網路平台每週六晚間10點 MyVideo獨家首播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影后分析《寒單》雙帥撩妹招 胡宇威默默暖心派、鄭人碩外放示愛 吳慷仁一字一句練出流利台語!《斯卡羅》對戲法比歐迸發火藥味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