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KENZO 藝術總監Nigo打造全新聯名!KENZO X ASICS運動鞋系列,色彩美學與專業技術重新揉合
配件 | Jan 24 , 2024  00:00

KENZO 藝術總監Nigo打造全新聯名!KENZO X ASICS運動鞋系列,色彩美學與專業技術重新揉合

KENZO攜手日本運動鞋品牌ASICS推出首個聯名運動鞋系列,由藝術總監Nigo設計,將KENZO品牌基因的色彩美學與ASICS專業跑鞋技術相融合,以中性配色為主打呈現三款不同風格的運動鞋。
文/Allen  來源/KENZO

全新系列鞋款以ASICS於2013年的GEL-KAYANO 20為原型進行嶄新演繹,該型號跑鞋加入減震設計,帶來高舒適度及支撐效果,透氣且具有回彈性。此次系列發佈也是KENZO進軍運動鞋市場的另一力作。

技術方面,該系列運動鞋的雙層中底與外底結構是由EVA、TPU、GEL技術和橡膠材質而成,能夠在訓練場地與街頭等不同場景下為足部提供卓越減震效果。設計方面,其中兩款運動鞋在GEL-KAYANO 20功能性鞋面結構的基礎上,並從KENZO經典虎紋圖案中汲取靈感,於鞋身表面增添絨毛材質。其一配色以藍色、石灰綠色和橙色為組合;另一配色以暗銀色、金色和白色為組合,巧妙呼應GEL-KAYANO原型鞋款風格。第三款運動鞋則以明艷色彩與清新風格為特點,融入藍、綠、粉、黃、橙多種顏色,與運動風純白色形成鮮明對比。三款運動鞋均將KENZO和ASICS的品牌LOGO分別設計在左右鞋舌上,並配以聯名款鞋盒包裝,呈現更為完整的視覺效果。

KENZO x ASICS聯名系列將於2024年1月26日於KENZO全台三間限定專門店販售 : 台北101、信義微風、微風廣場。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90年代西岸美學!Converse再度聯手Stüssy,重現經典CHUCK 70 西海岸迴潮 條紋果然經典不敗!KENZO 2018春夏再度翻玩花卉、剪裁,混搭出新高度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