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街頭男女都在穿!PUMA CA PRO復古厚底小白鞋, E.SO 、吳卓源及王淨齊聚詮釋   不同風格完美消化
配件 | Mar 28 , 2024  00:00

街頭男女都在穿!PUMA CA PRO復古厚底小白鞋, E.SO 、吳卓源及王淨齊聚詮釋 不同風格完美消化

隨著快速的資訊流通,時下潮流變化的速度更是如同 PUMA 的品牌精神 Forever Faster 不斷求新求變,但有些亙古不變的經典單品特別令人愛不釋手,就像是休閒小白鞋每年都可在熱搜榜上窺見它的身影。
文/Allen  來源/PUMA

全球運動時尚指標品牌 PUMA 看準時下年輕族群的時尚味蕾,在今年初夏再刷一波復古潮流熱,推出 PUMA CA PRO 復古厚底小白鞋,將 80 年代誕生的網球鞋輪廓重塑打造,以看似簡單但質感工藝不簡單的嶄新樣貌重現街頭潮流市場,並由 PUMA 品牌大使 E.SO 瘦子、Julia 吳卓源及王淨齊聚詮釋,三位以截然不同的服裝皆搭配上 CA PRO 復古厚底小白鞋,完美消化不同穿衣風格各自展現個人獨特魅力。

PUMA CA PRO 在 IG 社群初登場時憑藉其時尚百搭的簡約外型,旋即引爆高人氣討論風潮,成為網紅潮人們出境率飆升的爆款單品,無論男女都可輕鬆駕馭打造完美腿部比例,更成為情侶放閃鞋心動限定款首選。在近幾年的時尚潮流變遷下,復古網球逐漸成為街頭時尚先驅,乘著此時流行風潮 PUMA 特別打造全新 CA PRO 復古厚底小白鞋,設計發想自 80 年代 PUMA California 鞋款,採用經典復刻元素以皮革鞋面打造精緻質感,以拼色設計搭配呈現,在鞋側加入燙金 PUMA LOGO 更增添其層次視覺;並於鞋頭加入孔洞設計,避免皮革悶熱的刻板印象,即使在夏日穿著也能保持舒適透氣;最吸引人注目的白色加厚鞋底,為全身比例再度完美拉長;此次共推出五款初夏新色,並提供全尺段讓兄弟、姊妹和情侶都可以入手時尚信物。

PUMA 力邀三位品牌大使E.SO 瘦子、Julia 吳卓源及王淨分別以個人獨具的魅力穿搭展現,E.SO 瘦子選定鍾愛的黑白色系穿搭,以成套襯衫褲裝內搭同系列短袖 T 恤展示嘻哈本色,服飾壓印上色彩圖騰,以質感工藝細節帶來初夏的熱情氛圍

Julia 吳卓源則是依舊爆發帥辣魅力,上身親選時下妹子們獨鍾的短版 baby Tee,側邊抽拉繩可調節下擺長度,露出小蠻腰展現性感曲線,下身搭配美式寬褲裝,落地寬版剪裁與上身打造完美 9 頭身比例,又帥又辣絕對滿分的 MZ 時尚,更是街頭女孩們的穿搭樣本

而鬼靈精怪的王淨,一亮相隨即抓住眾人目光,上身 V 領 POLO 衫搭配吸睛度破表的韓系小白裙,靈感發想自復古網球服裝的純白裝束,添加運動底蘊加入設計,成功打造初夏街頭回頭率 100% 的穿搭戰服。初夏新色 PUMA CA PRO 復古厚底小白鞋將於 3 月 29 日五款齊發,熱搜霸屏新寵現在你也可以輕鬆入手。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不會唱freestyle沒關係,用麂皮鞋與立領夾克穿出hip-hop感!SUPER PUMA系列重回嘻哈全盛期 狗年的「第一双新鞋」就是它!Keds小白鞋吊上汪星人走春穿搭更時髦!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