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擺脫昔日女丑!夏語心化身性感運動女神  大秀11字腹肌
速報 | Apr 13 , 2017  00:00

擺脫昔日女丑!夏語心化身性感運動女神 大秀11字腹肌

出道時藝名為寶咖咖的夏語心,觀眾對她一開始的印象幾乎都是在《大學生了沒》、和《全民最大黨》活潑搞笑的形象。2012年改名夏語心後,她努力練習舞蹈和健身,現已成功擺脫女丑形象,化身性感運動女神,一起來看看!
文/Sasha  來源/Instagram@yuxinuna、FILA

長相清秀甜美的夏語心,曾和《大學生了沒》的班底組成團體,現為和茵茵、舒子晨共組的女團「犯規小姐」的成員之一。

 

夏語心(@yuxinuna)分享的貼文 張貼

 

為了擺脫女丑形象,夏語心勤練舞蹈和健身,也大方在IG上分享自己劈腿的照片,靠著努力做運動成功練出性感11字腹肌。 

 

除了工作忙碌之外,休閒時間夏語心還勤奮的練習吉他,相當多才多藝,這次她更化身為運動女神,演繹FILA的春夏新品概念「無畏挑戰,成就傳奇」,在影片中展現自己的舞蹈實力,勤奮努力的態度更與品牌的概念不謀而合。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香肩美人 夏語心同框《男神》劉書宏會粉絲 吐露「電話中被分手」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