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寵物零棄養!PEDRO落實永續,攜手浪浪以俏皮之姿詮釋節慶單品 共渡浪漫佳節
速報 | Dec 19 , 2023  00:00

寵物零棄養!PEDRO落實永續,攜手浪浪以俏皮之姿詮釋節慶單品 共渡浪漫佳節

文/Allen  來源/PEDRO

致力於體現永續發展理念的PEDRO,透過三牲工作室邀請ACT愛克特動物重生救援協會的待領養狗狗們,拍攝充滿溫度的浪漫佳節影像,這些首次作為模特的浪浪,身上有著曾經被捕獸夾留下的印記,但在鏡頭的捕捉下,依然展現出對人類的信任,留下獨一無二、可愛親人的姿態,為都會摩登單品注入真摯生動的活力!PEDRO很榮幸參與這次的合作,也希望發揮企業的影響力,宣導「領養代替購買」、「響應動物零棄養」,邀請大家一起關心流浪動物。

在浪漫佳節前夕,PEDRO攜手浪浪俏皮詮釋節慶系列商品,女士單品以奢華緞面和璀璨水鑽為重點元素,讓浪浪也目光灼灼的注視著:ICON緞面高跟鞋在微光澤材質和閃爍水鑽加乘下,隨著與浪浪闊步向前的步伐擺動而生的亮眼光彩,捎來一股優雅仙氣;Savannah高跟涼鞋,方頭設計和水鑽點綴的繫帶,讓性感與時髦拿捏得當;一字水鑽繫帶搭配平底尖頭的Mindy緞面芭蕾舞鞋,不論白天通勤或夜晚狂歡,都能帶來迷人風采;Cami迷你流浪包,藝術性皺褶輪廓和水鑽鍊條,讓造型更顯獨特;同樣有著水鑽鍊條的Cami單肩包,柔軟包身和適中的容量,讓你自在轉換於正式場合或日常搭配;男士鞋款則帶來Altitude輕質皮革德比鞋,輕便結構和儒雅的尖方鞋頭設計,舒適性滿分,連浪浪也忍不住嗅嗅皮革的香氣; Hybrix樂福鞋,厚底設計增添潮流氣息,同時也悄悄為身形比例加分,內斂深藍色彰顯你獨樹一幟的品味。

年末假期有旅行規劃的時尚迷不可錯過旅遊包款推薦:Cadet 迷你單肩包,精巧尺寸乘載隨身所需,美式校園風刺繡LOGO,巧妙融合復古與現代風格; Rory 托特包撞色設計增添包款趣味,展現時髦率性;ICON 幾何圖案後背包,能容納14 吋電腦,是商務旅行的好夥伴,霧感的色調也讓拍攝現場的毛孩充滿好奇心的貼近。

PEDRO 特別將此次拍攝合作的毛小孩影像,放上待領養浪浪資訊印製成明信片,放置於PEDRO 和Charles & Keith 台北101 門市免費領取,期待讓更多大眾可以看見這些溫暖可愛的浪浪。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是衣服還是包?!Bottega Veneta 全新 JODIE 系列包款,創意與工藝結合 CÉLINE永恆”Classic”的魅力,值許典藏的包款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