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PEDRO 展現都會風格的嶄新淬鍊!時尚名人演繹休閒正裝風,引領職場紳裝風尚
速報 | Mar 18 , 2024  00:00

PEDRO 展現都會風格的嶄新淬鍊!時尚名人演繹休閒正裝風,引領職場紳裝風尚

近年來經由各大品牌融合多元風格,不斷的重塑、淬鍊,讓紳裝潮流逐漸漫延到日常,在流行更迭與國內外明星的演繹下,併發出令人驚豔的火花,想打造能穿梭於各種場合的紳裝造型,不妨從半正式穿搭入門,職場上既穿的體面專業,休閒時刻亦能勾勒出獨樹一幟的魅力,而除了一套亮眼不死板的紳裝外,配件的選擇也是造型決勝負的關鍵,PEDRO邀請到4位時尚名人,分別選用樂福鞋、牛津鞋和經典手袋詮釋半正式風格造型,彰顯摩登氣場。
文/Allen  來源/PEDRO

演員安俊朋一身修身毛呢西裝外套,銀蔥花呢點綴細緻光彩,搭配輕奢繫帶領襯衫和直筒皮褲,捎來一股華麗搖滾氛圍,具有標誌性輪廓的卡其色Taper馬鞍包賦予造型更多亮點,Altitude皮革牛津鞋在鞋側飾以弧線細節,輕巧特性讓整天行程都能保有舒適度,拋光小牛皮材質呼應同樣帶有光澤的褲裝,將時尚張力發揮的淋漓盡致。

全方位KOL Morris 則選擇卡其色套裝,掌握外深內淺配色原則,化身英倫優雅型男,手提結合編織與皮質的Rory托特包,考究細節,更顯率性,腳上的Icon皮革樂福鞋凹凸鞋底紋路讓雋永風格更多了幾分潮流特性,簡約單品也能塑造煥然一新的形象,讓鍾愛正式休閒風的你時髦上街。

穿搭型男劉雨凱則帶來鮮活混搭風,深藍條紋西裝在繽紛粉色襯衫和襪子的搭配下相得益彰,鞋款則穿上有著以孔洞雕花細節的皮革布洛克德比鞋,內斂中帶點繽紛活力,讓個人風格更鮮明,拎上Henry皮革手拿包,多夾層設計讓這款包實用與裝飾性兼具,展現隨興俐落姿態。

女仕與紳裝的邂逅,帶來全新視野,對自己穿搭有獨特見解的模特兒 Amber Chiu採用純色系穿搭,將時下流行的「Clean Fit」和「格雷灰」融合在西裝中,透過Icon皮革單肩包營造出色調和材質層次,搭配同系列灰黑色樂福鞋,為整體氛圍定調,微尖頭鞋型和鞋底剛剛好的高度,是PEDRO Icon系列中熱銷逸品,體現獨具一格的高級時尚感,也兼具女性優雅柔媚氣質。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紳雅入宴!dunhill年末聖誕禮物推薦,精緻晚裝與非凡禮贈!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