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BALMAIN 春夏系列廣告大片!攜手超模 GISELE BÜNDCHEN 與攝影師 RAFAEL PAVAROTTI ,芬芳花朵綻放女性魅力
速報 | Feb 23 , 2024  00:00

BALMAIN 春夏系列廣告大片!攜手超模 GISELE BÜNDCHEN 與攝影師 RAFAEL PAVAROTTI ,芬芳花朵綻放女性魅力

文/Allen  來源/BALMAIN

當我們以鮮花為主題來設計BALMAIN 2024春夏系列時,我與團隊一直在重複我們最喜歡的電影中那句極具諷刺意味的臺詞,相信大家一定知道我說的是哪一部:Miranda Priestly 令人難忘地將春夏花卉主題斥為“突破性”。 但即使我們將其視為一個玩笑,我們也決心繼續全力以赴,因為我們全心全意地擁抱玫瑰的快樂意味、女性魅力與奔放態度。這種芬芳的花朵在我們創始人的花園中,以及眾多高級定製系列的設計中一直佔據著特殊的地位。當模特們即將走上秀場時,我們已通過多種形式將這種芬芳多彩的植物融入到我們的系列之中——從單一花蕾的點綴,到完全綻放的玫瑰印花等。此外,時裝屋手工坊內部及外部的天才工匠們還利用了各種材料製作了引人注目的立體玫瑰。 就像我在後台多次提到的,對於BALMAIN玫瑰花圃的完美總結,可能是Pierre Balmain先生最著名的朋友Gertrude Stein的名言:“一朵玫瑰就像一朵玫瑰是一朵玫瑰一樣。"。

BALMAIN 2024春夏系列絕不膚淺,我全力確保玫瑰的莖枝上有更多的荊棘,以更好地體現慾望的複雜性。此色彩繽紛的系列絕對是對愛、美與快樂的力量所不加掩飾的讚美。今天我們的生活中絕對需要更多的快樂、美與愛。因此在拍攝廣告大片時,我完全知道該與誰合作:攝影師 Rafael Pavarotti @rafaelpavarotti_。他為BALMAIN 2023秋冬系列拍攝了一系列令人驚歎的畫面。而在春夏系列廣告的精神、重點與態度及選角時也同樣輕鬆的決定:Gisele。我在青少年時期如此迷戀Gisele的原因之一,就是她令人驚歎的人格魅力。很明顯,她是一位傳奇美人。但當她那驚人的美貌與二十多年來在秀場上、無數封面及時裝片中不斷流露出的那種真正的快樂與自信結合在一起時,她的美就會不知不覺地轉化為一種更強大的力量。此外,Gisele曾在The Devil Wears Prada中出演,也為我們的春夏花卉主題畫上了完美的句號。

在其中一張大片里,Gisele手中拿著的是BALMAIN本季的特別設計:我們的新款Jolie Madame包袋。Jolie Madame源於時裝屋20世紀50年代的傳奇廓形。關於這款全新奢華手袋的輪廓,我最喜歡的一點是它既反映了Balmain先生戰後系列那清新柔美的大膽風格,又體現了將令人驚喜的創新融入其中的驅動力,而這種驅動力正在説明今天的BALMAIN脫穎而出。熟悉品牌的人一定不會驚訝,我與團隊在設計這款未來感十足的手袋時,充分借鑒了我們最新的時裝秀及運動鞋設計中的創新精神。我們繼續將令人驚喜的輪廓及材質(包括橡膠)與巴黎高級時裝的精湛工藝與傳統融為一體。

最後,請允許我向強大的巴西雙人組Gisele與Rafael表示感謝。你們兩人組成了理想的團隊,為我們最新的廣告大片帶來了我們所需要的繽紛活力。 你們的合作完美地捕捉到了BALMAIN春夏玫瑰花圃的活力精髓。

“我一直被Olivier創作精美時裝系列的獨特天賦所吸引,與他合作拍攝BALMAIN 2024春夏系列廣告大片對我來說是一次特別的經歷。Olivier與我將Pierre Balmain先生的花圃作為我們主要的靈感來源之一,因為其體現了我們希望通過這些畫面傳達的典藏、柔美與優雅的概念。

——攝影師 Rafael Pavarotti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VERSACE 2024 春夏系列廣告形象!Loli、莫娜、傳奇超模克勞蒂亞共同演繹,體現現代品味和獨特個性 艾蜜莉回來了!Lily Collins 身穿 BALMAIN SS24 秀款花卉造型,為巴黎奧運揭開序幕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