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跟著邱澤、隋棠探索LV工藝革新 2024 Craftin Dreams展覽全指南
速報 | Apr 12 , 2024  00:00

跟著邱澤、隋棠探索LV工藝革新 2024 Craftin Dreams展覽全指南

在繁華與歷史交織的台中大屯郡役所,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揭開了其2024年「Crafting Dreams」典藏工藝展的序幕,為時尚愛好者帶來一場視覺與感官的盛宴。崇尚奢華的時髦精們,無疑會被這場展覽深深吸引,展出的不僅僅是時尚單品,而是生活的全方位藝術。邱澤與隋棠亦步入這個由夢想編織的綺幻空間,與品牌共襄盛舉,此次展覽不僅是對工藝的展示,更是對生活藝術的一次全面演繹。
文/VK  來源/Louis Vuitton

這次的展覽匯聚了超過500件作品,其中包括高級珠寶、精緻腕錶、創新家居藝術作品以及品牌標誌性的硬箱新品,所有展品均以細膩工藝和匠心獨具的設計呈現。

走入這六宮格般精心規劃的展間,將沉浸於路易威登那匠心獨運的工藝世界。從白晝的品茗沙龍到夜晚的男士音樂風尚,從瑰麗的高級珠寶暨腕錶區到那些象徵品牌靈魂的硬箱,每一處都是對法式生活藝術精髓的讚頌。

邱澤以一身經典Monogram圖案的丹寧套裝驚艷亮相。在展覽預覽中,他表達了對多款產品的渴望:「很多都想要入手。」邱澤認為,將這些藝術品引入家中不僅能提升空間的精緻感,甚至觀賞它們也能讓人心情愉悅。 他透露,家中的裝飾大多由老婆許瑋甯操刀,主要是淺色調和簡約風格。婚後生活的改變也讓他更加注重家庭,即使工作再忙,他也會努力抽時間關心家人。「以前一個人生活時,吃飯什麼都無所謂,現在不一樣了,」他說。 此外,邱澤對於展場中的全新飛鏢台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認為這是一款極佳的家庭娛樂設施,不僅適合個人娛樂,也非常適合家庭和朋友聚會時一同享樂,為聚會增添更多歡笑與美好回憶。

隋棠以一套結合雪紡深V長裙和垂墜感短版外套展現了極具摩登感的風采。她表示自己雖然平日偏愛自然的美式風格,但在展覽中對於一款名為「Mirror Bomboca」的閃亮銀色雲朵沙發印象深刻,認為這款沙發的前衛設計無論置於何種空間都將成為焦點。此外,她特別指出展場中「最奢侈」的單品—一只名為「Disco Cocoon」的吊椅,其以超過10,000片手工鏡子磁磚馬賽克製作,宛如一個巨大的迪斯可球。隋棠評論道,這件吊椅不僅是實用之作,更是一件展現Objects Nomades創意自由的大型藝術品。

在硬箱的世界裡,路易威登再次展示了其與時共進的革新精神。由Pharrel Williams與Tyler, the Creator合作的全新Craggy Monogram圖案,將小雛菊和萬能㹴犬巧妙藏匿其中,盡顯俏皮巧思。而特製的LV TAIWAN硬箱和象徵巴黎的Triumphal Arch凱旋門硬箱,都彰顯了品牌對工藝細節的極致追求。

Objets Nomades生活藝術傢俱與Les Petits Nomades家居擺飾系列,攜手設計大師們的創意智慧,將家居空間提升為藝術表述的新高度。

從Campana Brothers的閃耀雲朵沙發到Disco Cocoon吊椅,每件作品都散發出令人目不轉睛的現代魅力。為 了 慶祝 Objets Nomades 成 立 的 第一 個十 年, Fernando 和 Humberto  Campana 俏皮的 Bomboca 沙發被重新打造為特殊的藝術品,限量發行 8 件。 每個 Mirror Bomboca 都需要六週的建模工作,包括兩週的拋光,它巧妙地採用 了豐富的原創設計(靈感來自傳統的巴西糖果),並將其轉變為令人驚嘆的雕塑, 類似於一系列閃亮的銀雲。

路易威登的高級珠寶與腕錶區,則以瑰麗璀璨的展品,照亮整個展覽空間。

從LV Diamonds 鑽石系列的創新切割工藝,到Vivienne Zodiac 十二生肖系列的趣味呈現,每一件珠寶都如同綻放的星辰,閃耀著迷人光芒。

展覽時間:2024年4月11日至21日
展覽地點:台中大屯郡役所
展覽限VIP預約制鑑賞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尖叫聲!南韓「國民老公」李尚允即將亮相LV展覽 12/14首度抵台 LV秋冬男裝大秀潮牌Supreme來踢館!奢華工藝與街頭潮流的極致誘惑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