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雙北4家人氣漢堡排推薦!日本神級名店開放預約、這家還享免費續吃超幸福
美食 | Aug 25 , 2023  00:00

雙北4家人氣漢堡排推薦!日本神級名店開放預約、這家還享免費續吃超幸福

文/alice.peng  來源/各品牌、Jimmy on the road 居米先生在路上 Facebook

近期台北掀起了「漢堡排」風潮,手打扎實嫩口的漢堡排,經過煎烤後的多汁嫩口讓人垂涎不已!這回特地整理台北4家人氣漢堡排餐廳,包括登台即掀起排隊人潮的「挽肉と米」主打和牛製作、胡同新品牌「焱の挽肉」雞豬牛口味一次滿足,還有哪些必吃店家,快往下看吧!

1. 日本神級漢堡排「挽肉と米」深夜排隊也要吃

日本人氣漢堡排專賣店「挽肉と米」海外首店插旗台北,由富錦樹集團代理引進,店址選在充滿和風氣息的台北中山區赤峰街,開幕當天就引發排隊人潮,現在提供線上訂位服務。創辦人山本昇平先生有著「漢堡排狂人」的稱號,秉持「新鮮現絞、新鮮現烤、新鮮現煮」3大美味堅持,台灣採用「日本鹿兒島頂級A5極黑和牛」製作最新鮮的漢堡排,口感更加完美呈現,並在饕客面前以炭火燒烤, 搭配用羽釜鍋現煮的白飯以及豐富自製配料。

套餐內容有為漢堡排(3個、共計270g)、可免費續飯的現煮日本白飯、味噌湯、免費一顆生蛋,以及蘿蔔泥+椪醋,而每個座位都會提供 8 種特製配料,包括生醬油、青辣椒鹽漬檸檬、油漬青辣椒、MOU桑的特條麻辣粉、椒麻醬、炸蒜碎、梅醋漬白菜和豆瓣醬油 8 種,可以依照個人喜好找到喜愛的風味,之後會在享用第 2 塊漢堡排時,送上蘿蔔泥跟自製柚子醋,同樣能依照習慣淋上適量醬汁;最後一塊漢堡排推薦「漢堡排蓋飯」吃法,讓白飯吸附漢堡排溢出肉汁,或是加入生蛋變美味拌飯。於9月1日開始僅提供線上訂位,於每週五上午9:00開放預訂,可選擇隔週二至週日的座位。

挽肉米-中山」
套餐價格:650元(未含服務費)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1:00-15:00/17:00-21:00(每週一公休)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8巷8號

2. 中午才開放!胡同全新「焱の挽肉」享免費續吃漢堡排、白飯

午間限定的「焱の挽肉」一次能吃到3種漢堡排口味,首推「牛肉漢堡排」以日本A5和牛為主,搭配美國安格斯黑牛製成、「雞肉漢堡排」嚴選本土培育的金璟雞與國產雞腿肉為主要食材,外觀上呈現誘人的金黃色澤,鮮嫩多汁又彈牙足,以及「豬肉漢堡排」挑選台東關山養殖牧場的「晶鑽豬胛心」製作,採用製赤味噌進行調味,並撒上些許胡同椒鹽增添鹹香,讓即使不吃牛的饕客,也能吃到美味漢堡排!

菜單共有4大套餐,包括「日本A5和牛挽肉定食」、「金璟雞挽肉定食」、「晶鑽豬挽肉定食」,如果想一次品嚐各種口味,推薦試試綜合口味「牛豬雞招牌定食」,每份均一價490元;定食內容含3塊漢堡排、1顆生食級雞蛋、日本越光米,搭配湯品、漬物和各式沾醬,即日起至8月31日,凡IG限動標註「焱の挽肉」可免費續一次米飯、漢堡排與湯品。

焱の挽肉
價格:每份490元
訂位電話:0905 301 363
線上訂位:點這裡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63號1樓(第一大飯店)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14:30(13:30最晚入席/點餐時間)
用餐時間:90分鐘 (用餐60分鐘後不提供加點),每人低消乙份套餐

3. 台北東區必吃「肉旨房」白飯、小菜無限續

復興空廚旗下最新餐飲品牌「肉旨房」強打直火炭烤漢堡排定食,秉持著無添加理念,僅以純肉(牛、豬、雞)製作漢堡排,不加任何澱粉和配料,僅以海鹽和新鮮洋蔥調味。除有經典的「日本和牛漢堡排」、「美牛漢堡排」,也順應大眾口味開發月見雞、煙燻豬等製成的漢堡排,另有「鐵板牛雜」、「東港炭烤小捲」和「豆腐野菇漢堡排」等可以選擇。

店內牛肉漢堡排有日本和牛、美國牛2種選項,多汁的和牛漢堡排以「滋賀一世」日本A5黑毛和牛為原料,混入鮮甜洋蔥丁和義大利海鹽調味,先在高達300度的鐵板上將漢堡排兩面煎至焦黃,再將漢堡排與梅納反應產生的迷人香氣一起送到客人面前,建議先嚐原味再搭配特製醃菜、高麗菜絲、醬汁等一起享用,每口都有不同變化。

豬肉口味以國產溫體豬里肌、五花肉製成的豬肉漢堡排,散發西班牙煙燻紅椒粉迷人香味與色澤,雞肉漢堡排則在彈嫩雞腿肉間嚐得到Q脆雞軟骨丁,口感鮮明躍動。每種漢堡排定食都包含2顆(總重5-6oz)肉排,可續加的日本越光米飯、自製醃菜、高麗菜絲,以及履歷生雞蛋和例湯。

肉旨房
價格:「黑毛和牛漢堡排定食」550元、「月見雞漢堡排定食」400元、「煙燻豬肉漢堡排定食」400元
電話:02 2711 3807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3號
每日營業時間:11:30~22:00(最晚點餐時間20:30)

4. 沒預約吃不到的「居米先生在路上」火遍各大社群、論壇

近日在社群、論壇討論度極高的「居米先生在路上」隱身在新店區永華街上,距離捷運七張站約步行五分鐘,店內採用開放式廚房設計,可以近距離欣賞主廚料理漢堡排的模樣,有別於市場常見的日式口味,而是採用大眾熟悉的台式風味出發,主要使用溫體牛肉、溫體豬肉製作,堅持採用純肉製作而成,先以雞湯、大量蔬菜熬煮成的醬汁注入絞肉,再經過不斷地拍打、熟成,口感飽滿扎實。菜單上有2款漢堡排套餐,「溫體牛肉漢堡排」含2塊牛肉漢堡排,搭配香米飯、季節烤時蔬、溫泉蛋、湯品與麥茶;「溫體豬肉漢堡排」有2塊豬肉漢堡排,搭配香米飯、季節烤時蔬、溫泉蛋、湯品與麥茶,而米飯、湯品、溫泉蛋內用可免費續加一次。

「居米先生在路上」每個月25號早上10:00會開放 下一個月份的訂位,目前可於in-line訂位系統,訂位時段有上午11:30、12:30、13:30、14:30、15:30、16:30、17:30、18:30,每個時段開放5個座位提供訂位,訂位時同步可選擇當日想要享用的餐點。用餐當天訂位保留10分鐘,逾時將視現場狀況取消,或是重新安排座位時段。

居米先生在路上
價格:「溫體牛肉漢堡排」450元、「溫體豬肉漢堡排」380元
線上訂位:點這裡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永華街31號
九月的營業時間:週ㄧ至週五11:30~18:30(週六、日公休)
備註:每月特殊公休日請依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台灣獨家限定!「杏子日式豬排 x 京都勝牛」聯名套餐4/15開賣,「炸牛排+炸豬排」好吃到會流淚~ 台北東區新地標「新光三越Diamond Towers」8大必吃店家搶先看!全球最佳咖啡、日系人氣千層推薦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