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台北漢來吃到飽「島語」 9/27日開放訂位!餐期價格、訂位方式、必吃餐點一次看
美食 | Sep 25 , 2023  00:00

台北漢來吃到飽「島語」 9/27日開放訂位!餐期價格、訂位方式、必吃餐點一次看

文/alice.peng

漢來美食旗下以海鮮聞名的主力品牌「漢來海港」餐廳,長年以來深獲饕客喜愛,今年十月於「台北漢來大飯店」開出升級版「島語自助餐廳」,舉凡鱈場蟹腳、帝王蟹腳、法國海螺、日本生蠔、北海道S級干貝、海膽,以及現流鮮魚生魚片都是每日餐檯上必備鮮貨,而美國肋眼、戰斧豬排更讓饕客讚不絕口,各餐檯同步引入「一島檯一款主題餐酒」概念,結合餐酒搭配,打造頂級自助餐饗宴,首波訂位將於9月27日上午11時準時開放,想搶先吃預備訂位。

位在台北漢來大飯店的「島語自助餐廳」坐落在南港軟體園區,緊臨南港展覽館及中信金融園區,從南港展覽館捷運站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為漢來美食集團旗下第二支自助餐品牌,以「提供美好用餐體驗的FINE DINING精緻餐飲」為此次全新品牌的核心概念,講究餐食、服務與氛圍三者平衡,以8座島嶼的姿態,透過料理職人的技藝巧思和飲食思維,將各式當令食材轉化成一道道島檯上的美味。

餐廳主打異國料理百匯,其中又以豐富海鮮食材為強項,集結鱈場蟹腳、帝王蟹腳、法國海螺、日本生蠔、北海道S級干貝、海膽,以及現流鮮魚生魚片等都是每日餐檯上必備鮮貨,肉類的美國肋眼、戰斧豬排,還有台灣放山雞烤出來的桶仔雞,絕對能讓饕客眼睛一亮;並強調「一島檯一款主題餐酒」透過餐酒的搭配,打造頂級自助餐饗宴。

「島語自助餐廳」場域可容納280人,除了提供房客早餐之外,針對一般用餐顧客規劃午餐、下午餐和晚餐3個餐期,目前餐期與餐價資訊也已正式在官網曝光,平日午餐1,490元、下午餐1,090元、晚餐1,790元,價格最高的則是假日晚餐為2,090元,訴求以中高價位即可享受頂級餐食與服務,堅持以高價值取代高價格。

島語自助餐廳
開放訂位:9月27日上午11時起
電話:02 2788 1568
地點: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一路168號2樓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肉控開吃了!台北遠東Cafe推出「快樂饗肉節」用餐抽免費吃到飽一個月 遠百竹北人氣吃到飽餐廳Top3推薦!旭集日料吃到飽、小福利麻辣火鍋、果然匯蔬食Buffet,新竹人快預約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