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假面女郎》林珍娜Nana空降臺北! Swarovski璀耀盛典《Extravagant Wonder》華山盛大開幕!
珠寶 | Sep 06 , 2023  00:00

《假面女郎》林珍娜Nana空降臺北! Swarovski璀耀盛典《Extravagant Wonder》華山盛大開幕!

近期於火爆全球的全新黑暗漫改劇《假面女郎》當中,扮演主人翁的韓國話題女神「林珍娜Nana」受邀首次閃耀出席Swarovski品牌活動,並攜手新生代實力派男團Ozone及創作派女歌手Karencici,一同為Swarovski《Extravagant Wonder》品牌活動揭開序幕,與一眾時尚達人聚首享受時尚而精緻的晚上。
文/Allen  來源/Swarovski

此次Swarovski以別開生面的方式,為品牌注入新鮮感及玩味元素的《Extravagant Wonder》,是一個為期5天的沉浸式體驗活動,也是全球創意總監 Giovanna Engelbert精心設計的 Swarovski多彩新世界,首度呈現臺北。《Extravagant Wonder》將於9月6日(三)至9月10日(日),在台北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西二館向公眾正式開放。

《Extravagant Wonder》品牌活動圍繞Swarovski的璀璨傳承,完美彰顯品牌獨有的光彩魅力,當賓客踏進會場,隨即展開一趟穿梭於繽紛世界環繞的探索之旅。會場以品牌最具代表性的黃色、藍色、綠色和粉紅色為主題色彩打而成別樹一幟的感官空間,其中Swarovski水晶首飾、腕錶、家居飾品等作品,集合創新、藝術和匠心工藝等元素,打造糖果般夢境,勢必讓眾人留下難忘且驚豔的深刻印象。

採用多種不同切割方式呈現的Swarovski水晶,本身就擁有無限變化的可能,猶如光學棱鏡折射出彩虹的絢爛七彩。《Extravagant Wonder》中四個相連而各自獨立的體驗空間,分別以黃、藍、綠和粉紅為主題,這些顏色靈感正是來自光線穿透水晶折射而來的繽紛色彩。透過參加活動,引領賓客們展開一趟穿梭於璀璨繽紛環繞的探索之旅,在此可以挖掘Swarovski水晶活力滿滿、靈動多變的特質。

The Yellow Passage  是對Swarovski代表性標誌天鵝的致敬之作,其修長頸部和精心設計的姿態,承載了品牌不斷前進的動力,更體現品牌邁向全新方向、蓄勢待發的無限動力。八角型光影長廊將引領賓客進入一次奇幻的璀璨旅程。

The Blue Box 房間讓訪客如同親身走進萬花筒般的感覺,特殊的折射深度效果,讓您一探Swarovski水晶的迷人魅力。緊接著進入 The Green Hall ,通過精心編排的燈光和夢幻華麗的音樂節拍,塑造出震撼的視覺及聽覺體驗。最後,The Pink Room 以同色系打造展示空間,特別設計的互動按鈕,讓賓客可以隨心調節展櫃的亮度,欣賞Swarovski作品在光線下展現出閃亮悅目、無與倫比的工藝技術。此外,別錯過於活動限定拍貼機,選擇自己最愛的品牌色彩拍照留下美麗𣊬間!。

展場同時以八角形設計貫穿全場,呼應著品牌標誌,代表重生的八角形是以 Swarovski切割水晶為核心的點題之作,喚起了Swarovski大師級切割無與倫比的工藝。 《Extravagant Wonder》品牌活動主要展現出Swarovski全新視覺形象設計,充滿活力的色彩與創新設計、璀璨繽紛的打卡空間,將於明日(9月6日) 起向公眾開放,誠意邀請各位踏上一段絢麗的魔法旅程,大膽探索和盡情體驗感官互動。

《Extravagant Wonder》於 2023年9月6日起至9月10日,每日早上11點至晚間8點,於台北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西二館舉行,開放大眾線上預約登記入場。

報名連結:https://swarovs.ki/V-9D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Spark皇毅揪Karencici假高潮 學霸出道最大難關是克服隱形眼鏡! 飾品控預備備!繽紛好搭配夏日飾品10+推薦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