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愛彼 2024上半年度新品登場!五款皇家橡樹系列腕錶介紹,精采之作譜寫新篇章
玩錶 | Mar 11 , 2024  00:00

愛彼 2024上半年度新品登場!五款皇家橡樹系列腕錶介紹,精采之作譜寫新篇章

今年愛彼以高超技藝玩轉材質,邀請大家一同踏上探索材質之旅,於2024上半年打造出一系列令人矚目的全新作品及創新技術,共同來欣賞這些絕美新腕表
文/Allen  來源/Audemars Piguet

愛彼首款沙金腕錶閃耀登場:

Royal Oak 皇家橡樹系列鏤空飛行陀飛輪自動上鏈腕錶

最新Royal Oak 皇家橡樹系列鏤空飛行陀飛輪自動上鏈腕錶以沙金材質打造,搭配沙金色調與銠色調多層鏤空機芯。沙金是一種新型18K金,會隨著光線變化綻放生機盎然的美感。

瑞士高級製錶品牌愛彼的材質探索之旅喜見新成果,推出首款以沙金材質打造的

全新腕錶。沙金是一種新型18K 金材質,會隨著光線與角度的變化散發出介於白金和玫瑰金之間的優美色澤,為設計師開創廣闊的創作空間。愛彼首度採用此種貴金屬的是Royal Oak 皇家橡樹系列鏤空飛行陀飛輪自動上鏈腕錶。從腕錶正面及背面鑑賞,2972 機芯的多層鏤空架構盡收眼底,專門為此款腕錶開發的沙金色調鏤空夾板和主機板,與全新41 毫米沙金錶殼及鏈帶融為一體。電鍍上色的沙金色調與推動機芯運轉的銠色調零件形成巧妙對比,營造出獨特的3D 立體效果,精密技術與當代設計完美交融,展現和諧之美。

 

ROYAL OAK皇家橡樹系列自動上鏈飛行陀飛輪腕錶

推出全新面盤設計

Royal Oak皇家橡樹系列飛行陀飛輪自動上鏈腕錶推出兩款新作,分別搭配煙燻酒紅色太陽紋錶面,以及飾有象牙白分鐘刻度的灰色噴砂錶面。 

愛彼以新穎別緻的面盤設計,為Royal Oak皇家橡樹系列飛行陀飛輪自動上鏈腕錶打造出兩款新作。精鋼與18K玫瑰金兩款41毫米錶殼,分別搭配煙燻酒紅色太陽紋錶面,以及灰色與象牙白雙色錶面。嶄新的色調照亮了在6點鐘位置不停旋轉的陀飛輪,展現時髦雅緻的風貌。

 

全新金燦奪目ROYAL OAK皇家橡樹系列自動上鏈計時碼錶

最新的41毫米Royal Oak皇家橡樹系列自動上鏈計時碼錶採用18K黃金錶殼及鏈帶,搭配煙燻金色「Grande Tapisserie」大型格紋錶面。

愛彼今年為Royal Oak皇家橡樹系列41毫米自動上鏈計時碼錶打造了18K黃金新作。其色彩與材質設計,靈感源自2022年於Royal Oak皇家橡樹系列50週年之際推出的「Jumbo」超薄腕錶。金色「Grande Tapisserie」大型格紋錶面呈現煙燻漸變色調效果,與閃亮的金色計時器形成對比。這款自動上鏈計時碼錶搭載4401機芯,具備飛返計時功能。先進的機械機芯與復古的黃金材質融為一體,成就時髦雅緻的Royal Oak皇家橡樹系列新作。

 

ROYAL OAK皇家橡樹系列「JUMBO」超薄鏤空腕錶

首次推出純白金款式

全新Royal Oak皇家橡樹系列「Jumbo」超薄鏤空腕錶搭載7124自動上鏈鏤空機芯,錶殼及鏈帶完全以18K白金打造。

愛彼為Royal Oak皇家橡樹系列「Jumbo」超薄鏤空腕錶(型號16204)打造嶄新的款式。此39毫米經典之作已備有玫瑰金、黃金與精鋼款式,如今再添白金款,成為一應俱全的系列。新作搭載厚度僅有2.7毫米的7124自動上鏈機芯,展現極為纖薄的輕巧結構與富有現代感的鏤空設計。

 

ROYAL OAK OFFSHORE 皇家橡樹離岸型自動上鏈腕錶

43 毫米非凡新作

最新的Royal Oak Offshore 皇家橡樹離岸型43 毫米腕錶採用精鋼錶殼,搭配藍色橡膠覆層錶圈,是此系列中少數不具有計時碼錶功能的款式之一。

愛彼推出全新43 毫米Royal Oak Offshore 皇家橡樹離岸型自動上鏈腕錶,以藍色橡膠覆層錶圈搭配精鋼錶殼,打造出極富運動感的雙色設計。煙燻藍色「Méga Tapisserie」超大型格紋錶面與藍色橡膠錶帶延續了色彩對比的設計主題。此款新作搭載4302 機芯,具備時、分、秒及日期顯示功能。這只不具有計時碼錶功能的錶款在Royal Oak Offshore 皇家橡樹離岸型系列中實屬罕見,為此系列增添富有魅力的別樣風情。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Gérald Genta 「尊達大師」自有皇家橡樹 6千3百萬落槌改寫皇家橡樹拍賣紀錄 以9400萬華麗說再見!愛彼最後一枚15202皇家橡樹Jumbo超薄錶 ONLY WATCH高價落槌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