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古天樂扮最苦命臥底 被梁家輝嚴刑逼供綁人體炸彈!
電影 | Jun 06 , 2019  00:00

古天樂扮最苦命臥底 被梁家輝嚴刑逼供綁人體炸彈!

電影《追龍II:賊王》集結梁家輝、古天樂、任達華及林家棟四大影帝演出,古天樂化身最慘臥底,屢遭刑求,甚至被製作成人體炸彈拿贖金,對體力及演技都是一大挑戰!
文/楊景婷  圖/華映電影

古天樂在《追龍II:賊王》因長官任達華一句話便被派去當臥底,負責打探世紀悍匪梁家輝的下一個綁架目標,為了進入最強犯罪集團,他面對梁家輝疑心病極重的狀況,慘遭嚴刑逼供,甚至被林家棟演的博士大打迷藥套話,還全身綁上炸彈去要贖金,導演王晶笑說:「古天樂這回可說是最苦命的臥底了。」

一場古天樂要解除身上彈炸的戲,演得辛苦,另一位導演關智耀讚美他展現好演技,「古天樂落淚的戲掌握的很好,他的演出給了我很大的驚喜和感動。」梁家輝也認同:「他掉下的那顆淚水,真的很牽動人心,連我也看著都覺得心疼了!」《追龍II:賊王》6月12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香港四大影帝正邪對決!梁家輝假鼻子扮跛豪、古天樂帥氣打貪 薄荷仔推推/《殺破狼‧貪狼》古天樂一打十越洋救援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