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金馬57主視覺曝光! 王淨、曾敬驊私密日常全都錄
電影 | Aug 13 , 2020  18:00

金馬57主視覺曝光! 王淨、曾敬驊私密日常全都錄

金馬執委會今(13日)公布由JL DESIGN設計的「金馬57」主視覺海報,邀請去年入圍金馬獎的温貞菱、巫建和、王淨、曾敬驊以及曾獲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李千那,提供上半年的日常紀錄,透過設計手法,用真實的觀察重新詮釋「金馬」二字的書寫筆畫。
文/楊景婷  圖/金馬執委會

操刀「金馬57」主視覺的JL DESIGN 這回以「TAKE ONE 前往明天的路上」為設計概念,運用電影人熟悉的拍攝術語TAKE ONE,強調每一個屬於我們的此刻,都可以是未來故事的開端。因此,TAKE ONE,就像是明日的第一顆鏡頭,每一次的捕捉,都是與世界產生共鳴的瞬間,是時代的眼睛。

主視覺海報由此概念出發,集結上半年來自大眾的生活攝影,包括王淨、曾敬驊等人,都提供自己的私密日常。除此之外,海報更將電影中出現的場景、人物、情節、對白、物件等手寫筆記,與拍攝現場的大力膠等痕跡,轉化成為視覺元素。

本屆金馬獎也首度發起共創行動,展開「金馬57 TAKE ONE」募集計畫,邀請社會大眾共襄盛舉,投稿提供2020年的影像紀錄,這些素材將由去年的金馬影帝陳以文、影后楊雁雁、男配劉冠廷、女配張詩盈、導演鍾孟宏、新演員范少勳、新導演徐漢強等近30位得主與JL DESIGN團隊加以再創,在本屆金馬各項活動包括頒獎典禮上出現。更多「金馬57 TAKE ONE」募集計畫請見活動頁面(gha57.com)。

2020金馬影展將於11月5日至22日舉行,10月25日開始售票,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1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金馬57|盧廣仲達成三金大滿貫!《刻在》夯歌奪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陳昊森感性發言:「因為這首歌才完成阿漢這個角色!」 金馬58/賈靜雯封后23年前早預言!修杰楷傳超暖影片被逼哭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