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第八感》BL男男CP高雄電影節合體!「臉蛋天才」車銀優同門師弟林志燮被稱南韓「最帥的攻」
電影 | Oct 08 , 2023  00:00

《第八感》BL男男CP高雄電影節合體!「臉蛋天才」車銀優同門師弟林志燮被稱南韓「最帥的攻」

南韓BL劇《第八感》電影版雙男主角林志燮、吳俊澤現身高雄電影節,與台灣粉絲面對面,林志燮也分享有和台灣演員交流,不少人用英文邀請他「if you come to TAIPEI,You can call me」,讓兩人非常感激,感受到台灣的熱情。
文/Lily  圖/高雄電影節

林志燮和吳俊澤首次來台,為接地氣還特地學習用台語打招呼,吳俊澤當場示範「打給賀」、「哩賀」和中文「我愛你」,林志燮也透露一直想來台灣看看,身邊有對台灣較熟悉的韓國朋友推薦美食給他,印象比較深刻的是火鍋,清單都收藏在手機裡。吳俊澤則覺得高雄跟韓國釜山有些類似,若有時間想去海邊看看。

林志燮、吳俊澤片中飾演衝浪社學長、學弟,兩人漸漸在社團活動中產生曖昧情愫。談到印象中最深刻的戲和最困難的戲,吳俊澤直言是在海上拍攝的部分,因為海浪增加了演出困難,加上當時天氣非常冷,自己還因此感冒,這次要詮釋衝浪社新生,吳俊澤雖然會游泳,但是首次學衝浪,覺得很困難,林志燮也認同表示身體上比較困難的戲都是在大海上,不過因為本身不是一個會參加戶外活動的人,所以能藉此學到衝浪很開心。

林志燮被稱為南韓BL作品中「最帥的攻」,他更是「臉蛋天才」車銀優的同門師弟,被問到他對身體哪個部位最有自信?林志燮舉手展現「掌紋」,稱「我沒看過誰掌紋跟我一樣深」,現場會看手相的記者則直言「你結婚會順利」,林志燮一聽用中文喊「謝謝」,全場笑翻。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環南時候》 宋柏緯欽點初孟軒當另一半  BL耽美澡堂坦誠相見 改編自人氣漫畫家Pony同名網漫!LINE台灣團隊首部影視作品《黑盒子》由李李仁擔任真人男主角,高雄電影節首映售票專場9/6中午開賣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