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台北質感酒吧「GULU GURU 」下午就開喝!6大主題調酒任選,獨家「手標泰奶」奶茶控別錯過
美食 | Aug 01 , 2023  00:00

台北質感酒吧「GULU GURU 」下午就開喝!6大主題調酒任選,獨家「手標泰奶」奶茶控別錯過

想從白天微醺到下午,那就來新開幕的質感酒吧體驗一下吧~
文/alice.peng  來源/GULU GURU

台北全新質感酒吧「GULU GURU」鄰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店名為 GŪLŪ (咕嚕) 是當液體「借過喉嚨」的狀聲詞,而 GURU 則有「權威」、「大師」 之意,希望以實驗室型態發展「酒調飲」全新概念輕鬆飲,同時推出進階「工藝調酒」,邀請喜愛小酌的大家來體驗。

店面則以灰白色調的簡約空間,搭配晶透落地玻璃窗,開放式的設計可以盡情欣賞調酒師的俐落身影,整體為輕鬆愜意、或坐或站的街邊酒飲氛圍,適合三五好友隨性小酌一番!

「GULU GURU」創辦人 Kasey Yen 表示:「台灣調酒市場百花齊放、臥虎藏龍,但我們希望能讓飲酒這件事有不同趣味。因此打造游刃有餘、擁有自由度的酒調飲。但其中的工藝技法卻嚴謹深究,如實驗室一般把握有度。我們希望不管GULU大師,還是初學者,都能在這邊找到歸屬感。」

因此特別爬梳台灣調酒歷程,50 年代美軍俱樂部文化,擁有可純飲可加冰方便飲用的濃烈威士忌、擁有百變色彩的雞尾酒,緊隨其後的日本職人精神,將精確無誤的調配比例、一絲不苟的製作方式,呈現生活儀式感,為此「GULU GURU 」首創「酒調飲」全新概念,以基酒、酒精為度量,解構,堆疊,重建後二次解構,希冀酒調飲概念如台灣國飲,風靡國際。

目前店內提供6大篇章酒調飲,分別有《清醒 Sober》、《微醺 Tipsy》、《重醺 Woozy》及《爛醉 Wasted》 四種系列酒精濃度,共 24 款品項隨性任選,另各自推出工藝版本可以參考。

首篇章以《清醒 Sober》使用手標泰式奶茶入酒打造「仲夏夜」,接續是《微醺 Tipsy》的「夏夜晚風」、《微醺 Tipsy》 帶有愛爾蘭奶酒的濃情蜜意,以及《重醺 Woozy》以蘭姆酒為基底製作的「打撈月光」,最後再以《爛醉 Wasted》中的「趁月朦朧」啜飲至清晨。

首席酒調實驗師 Ethan Yeh 表示: 「即使擁有相同脈絡的同系列酒調飲,根據酒精濃度多寡,其中的細節也存在顯著的差異。酒感輕盈與厚重之間,酒精濃度不應該簡單存在於多了基酒添加的多寡;匠心追求「最佳適配性」完美平衡整體風味,解構其中所有元素,透過不同手法、基酒、原料的打掉重煉,我們替這 24 款酒調飲找到了自己的靈魂。」

如果今天想來點工藝風味,也可以試試調酒師們將相同元素經過油洗、奶洗澄清等多種手法,驚喜刻畫與同系列截然不同風味面貌,無論輕鬆飲或是細膩品都能感受調酒宇宙的美好!

GULU GURU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24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周四 16:00~00:00、週五至周六 17:00~01:00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午間限定必吃!國父紀念館頂級吃到飽餐廳「金洹苑」再推「棉花糖壽喜燒」上等牛肉、海鮮任你吃! 【台北清酒吧推薦1】集結文化教育的「羽SAKE」以象限式品飲、唎酒師坐鎮來尋對味酒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