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一人吃「八色烤肉mini」進駐大直美麗華!連續3天免費送飲料、限定起司新品獨家開賣
美食 | Aug 28 , 2023  00:00

一人吃「八色烤肉mini」進駐大直美麗華!連續3天免費送飲料、限定起司新品獨家開賣

文/alice.peng  來源/八色烤肉mini

一人也能大啖燒肉!由台灣、韓國聯手打造的人氣燒肉品牌「八色烤肉mini」主打獨食料理,即使一個人想品嚐韓式燒肉也可以,深受台人喜愛,特別是在工作後的大口吃肉、大口喝飲料都讓人倍感療癒,今日於大直美麗華開幕。即日起至8/30連續三天,祭出免費贈送飲品三選一,並首度販售起司控最愛的「炙燒起司醬醃牛肋條」、韓系蒜味奶油蝦與八色烤肉組成的「八色海陸雙饗」,並看準炎熱氣溫推出2款冷麵,讓大家不用飛韓國,也能品嚐正韓系的美味。

炙燒起司醬醃牛肋條 380元

「八色烤肉mini」大直美麗華店開幕,首賣2款超吸睛的爆款套餐,分別為「炙燒起司醬醃牛肋條」與「八色海陸雙饗」,首先推薦起司控最愛的「炙燒起司醬醃牛肋條」以乳白色的莫札瑞拉起司和金黃切達起司一起加熱,再加上些許的鮮奶油調味其中,熱呼呼的起司醬淋在以獨家秘製醬醃製的火烤牛肋條上,不僅視覺畫面有療癒感,吃起來更是質地軟綿,鹹甜交錯的滋味,令人難以抵擋。

八色海陸雙饗 360元

「八色海陸雙饗」被譽為海鮮版「白飯殺手」,嚴選鮮蝦後剝殼,再配上「蒜味奶油蝦」調味方式,可以自由選配任一口味的經典八色烤肉搭配,一次就能吃到蝦肉的鮮美脆彈,伴隨蒜香、奶油的魅力,好吃到停不下來,此時再夾上一塊烤五花肉和白飯,超級對味!

即使到了夏末,仍是讓人熱得沒食慾?「八色烤肉mini」同步端上韓國道地的「水冷麵」與「拌冷麵」,首先「韓式柚子青檸水冷麵」以最具韓國代表性的柚子醬加入放涼後的牛高湯作為基底,最後擠上新鮮檸檬汁與滿滿的碎冰塊,再將韓式蕎麥麵放置其中,吃起來酸甜沁涼,讓人好開胃,蕎麥麵口感滑嫩,入口好嚼且熱量更低,在這熱到沒胃口的時節中,來上一碗「涼浸浸」的水冷麵會,馬上變得好清爽。

喜歡吃辣的人則可選擇「韓式辣醬拌冷麵」,韓式辣醬本身的味道鮮明,再加上柔酸的韓國米醋和手打番茄醬, 鮮香爽口,香辣之餘還透出少許甜味,絕對讓嗜辣者著迷不已,即日起至10月1日販售;「八色烤肉mini」歡慶開幕,即日起至8/30連續三天,每日前50組,只要前往點購任一套餐,即免費贈送飲品三選一。


八色烤肉 mini大直美麗華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2號 B1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全台限定獨賣!YEBISU惠比壽桶裝生啤酒進駐老乾杯「和牛燒肉+日本神級啤酒」一次滿足,啤酒控別錯過 台北東區頂級「青杉燒肉」主打A5產地和牛、活龍蝦!必吃菜色、專人代烤服務一次看
ad_2023_970250